惡魔零嘴《炸金針菇》一吃就讓你咬到天荒地老的網路話題美食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ileTea0

就喜歡菇類口感的人來說,金針菇特殊的口感一直是不少人喜歡的菇菇之一,甚至更因為它意外的減肥效果而在過去曾有《金針菇冰塊》這樣的減肥料理引發話題,不過這次在推特上造成話題的炸金針菇(えのきの素揚げ)可就無關減肥甚至還可能讓你一吃就停不下來的那種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公司的料理人教了他這炸金針菇做法,也因為他實際吃過之後整個大上癮而上傳分享。

 

看起來就算出現在居酒屋小菜裡也不奇怪的一盤,做法很簡單!只要把金針菇油炸到茶色稍微撒上一點鹽,就會讓嘴巴有如被金針菇控制一樣想一直吃下去ww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_yyami/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a_yyami/

▼另外推主還發現搭配梅子口味的沙拉醬也很適合。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a_yyami/

這光看就知道一定很下酒的炸金針菇,在推特上擴散後立刻引發不少人模仿製作。

更有網友發現不只加鹽,像是山葵鹽、梅鹽或雞湯粉其實都很適合搭配著吃。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tu7sakii/

甚至還有網友發現泰國超商或超市就有賣這樣的金針菇零食呢!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t_yan

過去只給人火鍋料或滷味料印象的金針菇,沒想到變成零食之後可以這麼強大,下次需要簡易下酒菜的時候也別忘了這道話題料理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rap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