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習慣分析《馬來西亞用塑膠袋裝食物的理由》台灣也是這麼想的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ooj.mysinablog.com

使用塑膠袋裝食物是許多日本人無法想像的行為,最近有日本旅行作家就發表文章分析馬來西亞的路邊攤以塑膠袋裝食物是因為容易提拿,還可以掛在腳踏車握把、汽車後視鏡等地方不怕傾倒,大家贊同這篇文章分析的塑膠袋優點嗎?覺得台灣攤商使用塑膠袋裝食物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什麼在馬來西亞的路邊攤外帶食物會直接用塑膠袋裝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etnavi.jp

日本情報網站最近刊出一篇馬來西亞旅遊的心得文,文章作者盛讚馬來西亞的路邊攤有許多便宜又美味的食物,然而攤商不論冷、熱食物都用塑膠袋直接盛裝讓作者感到十分好奇,經過他觀察馬來西亞人的行為得出的結論是……


「塑膠袋可以掛在任何地方超方便!」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etnavi.jp

作者一開始以為塑膠袋很容易打翻,尤其是看到塑膠袋裝椰子水還開個洞插吸管就覺得很危險,不過後來卻發現塑膠袋不論掛在腳踏車握把、汽車後視鏡都很穩定,甚至能在等紅燈的時候偷喝一口椰子水,難怪大家都喜歡用塑膠袋裝食物!


許多日本網友到台灣也很驚訝外帶食物用塑膠袋裝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pple_chan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onno72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m_bedhead

(゚~゚)大家也覺得塑膠袋裝食物的優點跟文章說的一樣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毎日新聞GetNav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