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當彈藥包《來自深淵》動畫續作製作決定 致鬱的黎明卿正式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知れわた!

嗨彈藥包們(欸w)~想要更多的黎明卿嗎?來自作者的惡意即將正式登場www《來自深淵》(メイドインアビス)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官方並宣告總集篇劇場版電影將於今(2018)冬季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自深淵》

土筆章人從2013年開始連載的奇幻冒險漫畫,神秘的巨大洞穴「阿比斯」(深淵)之中,棲息著各種奇妙的生物,各種人類無法製作的貴重「遺物」皆沈睡於此,令來自世界各地的冒險者「探窟家」趨之若鶩。在位於深淵入口的小鎮「奧斯」中,住著一位夢想成為偉大探窟家「白笛」的少女莉可,與疑似來自深淵深處的機器人「雷古」一同踏上前進奈落尋找母親的冒險旅程。

圖片2

圖片來自:nautiljon.com

 

黎明卿將正式登場

《來自深淵》乍看下是部畫風可愛療癒的王道冒險作品,然而深淵之中不但隱藏著種種黑幕,更有探窟家為了追尋真相捨棄善惡,為了研究不擇手段,甚至違背人性......隨著第二季動畫播出,《來自深淵》的獵奇與黑暗面也將在觀眾面前攤開。

嶄新的波多爾多(|),他是距離「黎明」最近的人,所以稱為「黎明卿」。

即使要使用人神共憤的手段前進,他也不會停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DOKAWAanime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