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節目教你如何《用抹茶粉COS尤達》星際大戰快被玩壞惹

圖片1

圖片來自:YT@KBS

好一陣子沒看韓綜,在這個月突然多了好多新節目阿!!這些韓綜也有蠻多有(白)趣(爛)的故事,比如說讓東方人有點困擾的禮儀《歐洲人的法式打招呼》,或是看到恐龍時館內突發生《小孩逃走中》該怎麼辦?最近又有韓國節目教大家《用抹茶粉COS尤達》的秘訣,想要成為星際大戰的最強絕地武士嗎!趕快來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先一開始是和樂的老夫妻日常

這個節目就是大家COS成不同角色演出帶狀的小短劇,今天這集是一對情侶到寄宿家庭發生的故事,屋主是一對老夫妻,老婆正在吐小黃瓜到老公臉上幫他敷臉( ̄﹏ ̄)

圖片2

圖片來自:YT@KBS

不知道從哪裡出來一隻狗XD

因為這個劇情設定是在鄉下,所以他們也飼養了一隻相當忠心的狗狗(?)這隻狗狗後來也會大變身,還會變成一個......很強的人物(๑´•.̫ • `๑)

圖片3

圖片來自:YT@KBS

某天兒子買了一個雕像回來

這整個劇情已經開始不合理了起來(笑)因為兒子相當喜歡作怪所以讓父母也很頭痛,爸爸發現兒子買了雕像回來之後罵他「等下被媽媽看到你就完蛋了」

圖片4

圖片來自:YT@KBS

這時候情侶也到了老夫妻的家,他們完全沒有在意老先生在旁邊,打了招呼之後就要進房了,這時候老先生還在在意兒子的雕像要放在哪裡...

圖片5

圖片來自:YT@KBS

結果情侶中的男生嚇到老爺爺一家人ww

他們還以為是媽媽回來,大家趕快假裝很和樂的樣子,在發現不是媽媽之後就鬆了一口氣想到底要把雕像藏到哪裡去.....

圖片6

圖片來自:YT@KBS

結果下一秒媽媽就回來了

圖片7

圖片來自:YT@KBS

說時遲那時快,老婆就在男同學門關起來的時候回來了,這時候老先生竟然想到了一個辦法讓老婆以為是場秀,就拿了旁邊髮箍先戴在頭上,雕像再拿抹茶粉往老先生身上潑!

突然間老先生就變成尤達了(?)

圖片8

圖片來自:YT@KBS

然後旁邊的狗變成黑武士,雕像跟他兒子變成帝國風暴兵ww劇情一秒變成星際大戰的狀況,真的超有創意ww原來抹茶粉也可以COS成尤達阿(筆記)

圖片9

圖片來自:YT@KBS

以後COSPLAY不要再扮成可愛的公主了,一起來扮尤達大家說好不好阿(歡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개그콘서트 - ’욜老민박’ 김준호 김지민에게 들키자 스타워즈 요다로 ’변신’.2018030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