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下落不明的新人漫畫家》作品獲得Jump大獎卻找不到作者

圖片1

圖片來自:宇城はやひろ@hayhironau

長年用來挖掘擁有即戰力新人漫畫家的「Jump新世界漫畫賞」是一個每月都會舉辦的新人獎,由目前在《Jump》上進行連載的漫畫家輪流擔任評審。如果能拿下這個獎項,就表示獲得了能在《Jump》上連載的機會,一直以來都是新人漫畫家趨之若鶩、躍躍欲試的比賽。不過在今年1月卻出現獲得「最終候補」獎項的作者下落不明的情況,《Jump》連續找了3個月都徒勞無功,只好在雜誌上刊登尋人啟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獲得Jump大獎卻找不到作者

在2018年1月的「Jump新世界漫畫賞」中,是由《影子籃球員》作者藤卷忠俊擔任評審,最終獲得大獎的是一部名為《蟲狩少年》的作品,並預定在《Jump GIGA》進行刊載。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honenjump.com

而當期投稿作品中有一部叫做《竜喰いの新聞記者》的優秀作品也獲得了最終候補獎項,獲得5萬円獎金,但官方卻沒有這位作者的任何資訊——作者不但匿名投稿,而且沒有聯絡電話,沒有地址,什麼都沒有。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honenjump.com

既然沒有關於作者的資料,官方只好上網去搜尋有沒有辦法連絡得上這位「神秘的匿名漫畫家」,甚至還在官網、官推都發出尋人公告。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honenjump.com

圖片5

圖片來自:少年ジャンプ漫画賞@jump_mangasho

結果……還是沒得出任何結果。

只好乾脆在雜誌上刊登尋人啟事,希望能夠找到這位得獎主。

圖片6

圖片來自:宇城はやひろ@hayhironau

不少網友猜測「該不會是知名漫畫家的匿名投稿?」

不然放棄這次機會對真正的新人來講也未免太可惜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MP新世界漫画賞 -Jump New World Manga Award宇城はやひろ@hayhirona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