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腰斬刺激太大《帥哥漫畫家改為監獄學園畫風》聽我話腦洞開了就會紅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stimes

剛出道就在《週刊少年JUMP》上展開連載的漫畫家福田健太郎,曾因其真面目曝光引發熱議,太美形!不禁讓人感覺日劇《重版出來》找要潤、永山絢斗和中川大志飾演漫畫家是很有說服力的,但顏值歸顏值,出道作《デビリーマン(惡班族)》卻慘遭腰斬……對此福田健太郎似乎受了很大的刺激,近期新連載再開,連原本的畫風也完全捨棄了,帥哥漫畫家改為監獄學園畫風,這次不知道行得通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5年剛出道就受到矚目的高顏值漫畫家

圖片2

圖片來自:nstimes

圖片3

圖片來自:forum1.hkgolden

《デビリーマン(惡班族)》講述一位面惡但心善的惡魔上班族面臨被惡魔老闆裁員的危機,他的工作內容是找壞心的人類簽訂契約,給予交易對象「經由握手看得見對方所犯下的罪惡」能力,同時收取契約者年收入50%的對價金額,因緣際會下遇見一個滿腦子主意的天才惡屁孩(7歲),兩人協力合作賺大錢的故事。說到這裡似乎聯想到某個天才少年撿到死神的筆記本的故事,只是在《惡班族》中,惡魔的長相穿著遜很多……很多很多。但人設與劇情非常有趣!曈姸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雖然被腰斬了嗯…

圖片4

圖片來自:dm5

本來盛大開啟的連載,卻因反應欠佳被腰斬,帥哥漫畫家因此受到強烈的衝擊。其實……讓我這老司機來看也覺得劇本方面沒大問題,只是嚴重缺乏帥哥美女、零殺必死、趣味有餘張力不足,在這年代讀者可是非常現實的,大家都愛大魚大肉,想用小清新處理人性題材?殺出重圍的機率保證低到讓你絕望。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可能編輯與漫畫家都有發現《惡班族》畫風不討好的問題,新作《シニギワ(臨死之際)》轉而講述將命賣給惡魔的故事,其實光看題材就知道主軸換湯不換藥,人家就是想畫跟惡魔交易的故事!但這次不交易錢了,拿命來交易,帥!畫風直接跳入異次元,帥哥!正妹!驚悚!鬼畜!一去不復返,帥!啊哈哈哈哈爽了吧你們(壞掉)。你看,花不到一年就把帥哥漫畫家玩壞掉了。……好棒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jump_giga

但網友們看著畫風大變的新作,看著看著總感覺……《監獄學園》裝逼版?4ni?

「很像《監獄學園》」

小千代,是妳?我懂我懂,讀者喜歡這種畫風吧……看銷售數字也知道,一邊喊好激烈嗯嗯不要一邊又停不下來啊哈啊哈給我更多,我們讀者就是這樣的生物哦。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n777karl

「有點90年代的感覺?」

從《惡班族》好像就看得出作者的復古味了,不只服裝,人設也是,說不定反璞歸真的氛圍正是JUMP覺得值得一試的優點?

「感覺女主有點面熟。」

正妹無論二次元三次元,大家都是面熟的,大眼附帶長睫毛,挺鼻小嘴粉臉蛋,身材勻稱大長腿,回眸一笑百媚生,好詩,好濕。

「看過《惡班族》後再看《臨死之際》,覺得《臨死之際》弱爆了!」

也是有這種純樸的支持者啊,你知道你有多小眾嗎?小眾到讓喜歡的漫畫被腰斬了,回去抱棉被哭吧,但記住漫畫家比你更想哭啊。

「即將成為異次元漫畫的扛霸子!」

要在工口漫畫堆中求生存實屬不易,加油加油!

想紅的話就嘗試開啟腦洞吧!要是不想畫工口漫畫的話,漫畫家自己工口我也是會買單的(被逮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jump_gigaitmediacheckm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