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偽西裝工作服》兼具作業服機能與西裝外觀的兩用設計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說工作服工作服特有的陽剛味,但對於我們西裝控來說可以看到滿街西裝跑當然還是最理想的狀態❤服裝決定個人印象這我們從小都理解的道理,但對於清潔、維修等領域的工作者來說,綁手綁腳不方便作業的西裝確實不如工作服來得便利,下班後的私人時間更不可能穿著工作服出去逛街甚至約會,為了方便這些平時上班需要穿著工作服的作業員們,日本推出了一款號稱世界首創看起來是西裝的工作服「WORK WEAR SUIT」,讓作業員們可以穿著這偽西裝作業服來更方便出勤日的生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無論清掃或維修人員常見會穿著這樣方便作業但也容易給人隨便印象的工作服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能夠一眼分辨他的職務內容,但這種傳統的工作服讓不少女性社員覺得「要穿著工作服上下班覺得丟臉」、「約會日還得在下班後換衣服」,另外穿著工作服的男性作業員也容易給女顧客髒髒、粗俗等壞印象。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尤其現在日本人手不足的情況嚴重,必須穿工作服上班也讓清潔.設備.建設公司等業界徵才時有所阻礙,為了改善以上這些情況OASYS才開發了具伸縮性、防水速乾、多功能收納等看起來像西裝但其實是作業衣的商品。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外衣上有西裝外套和布勞森外套兩種可以搭配。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下半身的褲子也是方便活動的鬆緊設計。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如此一來既不會有傳統工作服給人那種髒髒、不正式的印象,下班後也不需要另外換衣服才能出去玩,這樣兼具外觀和機能性的工作服相信也能更讓年輕人們接受吧。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具說目前已經有東京的垃圾回收業者導入這種工作服,或許之後也會有更多機會看到日本上班族穿上街喔。

購入請往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