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力彩芽自曝《25歳了還跟爸爸一起泡澡》引社會輿論痛批太噁心…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ayame_goriki_official

「混浴、共浴」是日本的一種特殊文化,宅宅們應該都看過動畫中的片段吧,我是說《龍貓》、《櫻桃小丸子》,才不是鬼父或什麼裏番呢www你還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不再跟爸媽一起洗澡了呢?我的話大概是小學3、4年級左右,因為歐派發育突飛猛進,老爸就再也不幫我洗了。平面模特兒出身,外型亮麗可愛的日本女星「剛力彩芽」,日前在參與NTV電視台節目《スッキリ》錄影時,大方分享她的家族共浴習慣……都25歲了還跟爸爸一起泡澡!?「太噁心了」網路上立刻批判聲四起,男粉絲們不禁表示心情HEN複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剛力彩芽

暫且不看演技的話,剛力真的是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子(喂XD),尤其一雙筆直的長腿,嘴唇也是非常性感,還有短髮露出的纖細頸項——難怪她在2011年演出富士月九《教我愛的一切》,剪掉一頭長髮後會星途大開,同年更被《日經TRENDY》選為「今年的顏」。之後便晉升為主演級的女演員,一直到現在。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ayame_goriki_official

 

25歲了還跟爸爸一起泡澡

日前剛力彩芽在錄製NTV電視台節目《スッキリ》時大方分享「剛力家的習慣」,自曝剛力家仍保有一同共浴的習慣,自己常常會和媽媽一起洗澡,也會為了家族旅遊包下溫泉旅館,全家一起泡澡,而自己現在也還是會跟爸爸一起洗澡,只是頻率沒那麼高,並不覺得有那裡不妥。

圖片3

圖片來自:sirabee.com

而剛力彩芽對此表示: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樣怪怪的,但這就是家族的習慣,自己並沒有多餘的聯想。

 

成年女性是否該跟爸爸共浴?

是說並非只有剛力家如此呢,即使是現代的日本,因為「都是一家人,當然可以赤裸相見」,保有家族共浴習慣的人還是不少,他們將其視為家族成員間溝通交流的最好場所。

圖片4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圖片5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不過再怎麼說,都是發育成熟的女人了還跟爸爸一起洗澡,難免讓人覺得有那裡不妥。針對這點,日本人也不只一次進行大規模的討論,但最後都是各執一詞,沒有共識。

圖片6

圖片來自:父娘お風呂に入る「中高生までだよ」にドン引き!

根據之前的調查,日本女孩子也是差不多在3、4年級開始離開「爸爸浴缸」,從我的經驗看來,應該就是因為胸前發育了吧…… (ㆆᴗㆆ)

那麼,日本男孩子什麼時候開始不想和媽媽一起洗澡呢?根據調查結果,「11歲」是分水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ニュースサイト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