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後《寫信跟丹麥要格陵蘭》沒想到政府竟然回應了...

圖片1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com

喝醉酒以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哩~?有時你最好不要是個太有想像力的人,不然喝醉酒後做出的事情也會更有想像力XDDDD 一名喜歡做菜的網路紅人「Chef Shwasty」最近在網路上公開他在2014年喝醉後所作的蠢事。2014年,當時23歲的他喝了一瓶蘭姆酒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ChefShwasty

他寫信跟丹麥政府說能不能把格陵蘭送給他

 

圖片3

圖片來自:nationsonline.org

別說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了。他自己也不知道,早上起來甚至都不記得這件事,看到信的時候還嚇得半死,以為自己喝醉是不是犯了什麼法要被抓去關了XD 他唯一的解釋是~喝了蘭姆酒後會讓人有海盜般的冒險精神!而身為一個海盜,自然就要有征服的土地。當時喝醉的他可能看了放在酒吧旁邊的地球儀後覺得:反正丹麥也沒什麼在管格蘭陵,格陵蘭也沒什麼人,不如給我吧!

格陵蘭是真的超級地廣人稀,世界第一大島,面積217萬平方公里,但是81%都被冰雪覆盖,人口只有5萬7千多人。

 

 

 

圖片4

圖片來自:hif.wikipedia.org

於是他很有禮貌的寫了一封信去問丹麥「可不可以把格陵蘭送給我」

「嗨嗨

我叫Joe,23歲,我跟我朋友正在尋找一個自己的國家,但既然我們還年輕,我們想要從小的開始,並確定它的前宗主國覺得沒關係。我們不想做錯事後把這樣一個好國家給化為灰燼。

我們有管理經驗的!雖然沒有到國家規模過,但小而複雜一點的有,我在美國有管理過5人以上的前50大私人廣告商幾年,而我的朋友有那種魅力與勇氣與我一起統治格陵蘭。

我不會耽誤你太多時間,我相信丹麥帝國有比管誰擁有哪個國家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你想想,我們其實是在幫你忙,讓偉大的丹麥人少煩惱一件事情!

做為回報,如果格陵蘭符合我們的期待,我會送Hugh Thomassen(小狄PS:查不到這個人是誰,應該是虛構的)的簽名照,幾罐我從90年代儲存到現在的Surge飲料,還有一本滾石雜誌-但當然是等我先讀過以後,你說好不好啊丹麥~

我們還可以分享XBOX遊戲,你們有《泰坦降臨》嗎?我聽說那很好玩

先謝謝你們的83.6萬平方英哩的土地,我們真的很感謝,如果你們需要連絡我,你們可以寄到我發信的這個信箱

祝你們統治快樂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更誇張的是他竟然還記得檢查拼字,因為「你要寫信給一個國家,文法當然不能出錯」

喝醉的人真的什麼都做得到耶XD

總之,在隔天,他看到來自丹麥政府的信,以為自己犯了什麼罪以後,戰戰兢兢的打開了這封信

「親愛的Joe23歲,

謝謝你的來信

我們喜歡你夢想遠大,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的夢想是不是哪天會成真

但是關於把格陵蘭送給你這件事,是不可能的,但是謝謝你先來詢問

你還是應該從小地方開始,這是一個正在尋找在格陵蘭教兒童英語的工作,也許你就會被選上!

或許你可以閱讀更多關於格陵蘭政府的詳細資料

祝你找到一個適合的國家

丹麥外交部誠摯的祝福」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我笑到噴茶,丹麥外交部的人也太幽默了吧ww

真可惜這個人顯然沒有打算去格陵蘭教英語,不然也是一個美談(?)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