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詐騙集團偽造藝人簽名年賺3000萬》粉絲的錢太好賺了QAQ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にZねす

小時候你有假冒爸媽簽家庭聯絡簿的經驗嗎?我先自首(笑),如果家長的簽名很容易學就算了,我看有些同學爸媽的字體龍飛鳳舞又力道雄渾的,硬著頭皮簽下去有87%不像,沒被老師抓包的機率無限趨近於零,被訓話的樣子真可憐XD那你想過如果把這個「模仿簽名」的技能點高有什麼用嗎?近日在日本出現了一件讓人瞠目結舌的犯罪案件:竟有詐騙集團偽造藝人簽名販售,年獲利高達3,000萬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驚現偽造簽名詐欺案 

對於粉絲來講,若能得到偶像的簽名,那絕對幸福感MAX,想馬上裱框、將寶物供奉起來。不過,最近日本宮城縣卻爆出了一起偽造簽名詐欺案,根據警方報告,他們已逮捕了包括六波羅雄飛(29歲)等在內的4人。

圖片2

圖片來自:iza(イザ!)

 

靠販賣偽造簽名年賺3,000萬円

這些詐欺嫌疑人被指控在網路上販售偽造的石原里美等明星藝人簽名。

圖片3

圖片來自:マキアオンライン - HAPPY PLUS ONE

獲取的不法利潤高達3,000萬円(約新台幣797萬元),由此推測在全日本出現了約6,000名受害者,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圖片4

圖片來自: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QAQ竟然這樣騙單純的粉絲……這6,000人看到這則新聞應該整個人都不好了。

最痛心的不是金錢損失,而是「供奉的神聖簽名竟然是詐騙集團的隨手塗鴉」這點,簡直暴擊……(°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ニュースイザ!編集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