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族第一天才魔法師《惠惠》陪睡VRapp♡射一發爆裂魔法再睡吧

圖片1

圖片來自:ゲーム通販Navi

現在許多ACG作品在進行跨平台衍生企劃時都會考慮製作人氣角色的VR app,讓宅宅感受一下二次元老婆栩栩如生地陪著自己、只看著自己的感覺,要是搭配抱枕,還能體驗到超幸福的抱著入眠,太讚啦!像是之前出過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愛蜜莉雅&雷姆的VR app就是此類。這次推出的是《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惠惠」的陪睡VR app「このすば!めぐみんとおやすみVR」,預計今年(2018)秋季發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名惠惠,職業乃大法師!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中的人氣角色,乃紅魔族第一的中二病天才魔法師,是和真與他的快樂夥伴們中主要的輸出,因為某些原因執意只使用威力最強大、消耗巨大魔力的爆裂魔法,即使天才如惠惠每天也只能射一發,射完後體力耗盡躺在原地等著被隊友撿走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因為貧乳而被視為蘿莉角色,但本人堅決否認,與和真間的關係比智障女神抖M女騎士更曖昧,雖然胸不如人,面對和真時還是會露出少女的一面。

 

惠惠陪睡VR app ♡

為了讓辛勞一天的阿宅們順利進入甜美的夢鄉,推出了這款很惠的陪睡VR app,雖然還沒公布內容情報,但應該是搭配由惠惠聲優「高橋李依」配音的各種耳畔細語吧,讓阿宅有點羞澀,有點小鹿亂撞的滿足睡著。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宣傳圖好崩,很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款VR app預定售價為960円(約新台幣300元),對應設備是聯想新推出的VR一體機Lenovo Mirage Solo with Daydream(售價新台幣3,199元),無須另外連接手機或PC(內建電量夠你玩約7個小時)。

不知道之後惠不惠另外推出手機版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