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畫框的貓》比視覺陷阱藝術更能欺騙你的雙眼(((^艸^)))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frozen_ln/

大概打從我家狗狗越來越早起且不願意跟我繼續在房間賴床之後開始,想在門上幫牠開一個"專用通道"的慾望就一直很強烈,不然每次聽到牠抓門還得重覆開門放牠進來過一下又開門放牠出去的動作,牠不覺得膩身為主人的我都累了ww但礙於老媽不讓我在門上挖洞只好作罷╮(╯_╰)╭而最近推特上就有這麼一隻因為那"專用通道"引發話題的咪,飼主的創意讓牠變成比視覺陷阱藝術還更能騙人的存在,接下來你也將見到人生中最3D的視覺陷阱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讓貓咪自由穿越家中,不少飼主會在門下方裝上這寵物專用的小門。

但最大問題就是你必須在門上挖掉一顆洞才行!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FRISK_P

雖然門上挖洞是個不小的工程,但小門開通之後的便利性也是大大提升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ciagms

 

推特上一位推主在挖下的洞口裝上畫框,也因此造就了他們家的貓咪有如變魔術一般能自由進出畫框。

 

(穿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frozen_ln/

一點創意就讓日常更多可愛畫面的"畫框通道"當然立刻在推特上引發瘋傳。

甚至還有網友建議如果把畫框改成以前的映像管電視畫面,那喵就會變成貞子了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pegira2015/

\我有說我想變貞子嗎...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frozen_ln

這方便到貓咪又萌到主人的創意,有開洞想法的飼主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