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杯麵話題貓耳杯蓋》雖然廢除杯蓋貼紙看法兩極 但是一看到可愛貓咪人人都說讚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知名泡麵品牌日清公司這個星期突然宣布即將廢除他們長年都會在杯麵產品附上的「杯蓋貼紙」,立刻引發大量網友的反彈,許多人都覺得那張貼紙用來黏蓋子非常好用。然而日清公司隨即宣布他們將會推出新款杯蓋,日後只要光靠著杯蓋本身的形狀就可以蓋緊,不再需要貼紙輔助了。更厲害的是這個新款杯蓋長得像是的耳朵,甚至還真的印有貓咪圖案,讓原本反對廢除貼紙的網友們也都大大稱讚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再見了,所有的杯蓋貼紙。(6月4日早上11點有新發布)」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upnoodle_jp/status/1400278564520402945

這個星期四(6月3日),日本知名泡麵品牌日清公司在官方推特發出了上面這篇文章,宣布要跟長年陪伴大家的杯蓋貼紙說再見……


日清杯麵都會附上的杯蓋貼紙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杯蓋貼紙(フタ止めシール)通常會被貼在日清杯麵的杯底,沖好熱水以後,就可以利用這張貼紙貼住杯蓋,避免熱氣散失!但是為了搭上近年減少塑膠垃圾的風潮,所以決定廢除這項傳統了……


日清公司接受電視訪問時是這麼說的:


「我們決定廢除1984年以來一直使用的杯蓋貼紙……」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每年就可以減少使用33噸的塑膠材料。」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但是沒有貼紙要怎麼蓋緊杯蓋呢?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許多日本網友相當仰賴那張貼紙蓋緊杯蓋,因此廢除貼紙的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大量反彈,還有人要連署要求日清公司撤回決定。但是日清公司隔天(6月4日)就立刻宣布解決方案了!


「我們已經發明了不同以往只有一個耳朵的杯蓋……」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而是有兩個耳朵的杯蓋。」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原本的杯麵杯蓋都只有一個讓人撕開杯蓋的突起部位(耳朵),而日清公司想到的是做出兩個突起部位,如此一來兩個突起部位就能夠發揮抓緊杯身的功能,讓杯蓋自己就能夠蓋緊了!


電視節目測試杯蓋貼紙(左)和雙耳杯蓋(右)的密合程度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三分鐘之後,證實雙耳杯蓋與杯蓋貼紙具有相同效果!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由於這種雙耳杯蓋長得很像的耳朵,發布之後立刻被日本網友們戲稱為「貓耳杯蓋」。關於這一點,日清公司其實早就想到了……


杯蓋的兩個耳朵長得很像貓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掀起杯蓋還真的有可愛貓咪的圖案!!!

圖片1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新款杯蓋的杯麵預計今年7月開始在日本實體店面販售

圖片1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Φ∀Φ=)這簡直是逼人收集杯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noodle_jp@cupnoodle_jp価格.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