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正妹coser忽略的愛心手勢》網友合成「2人的羈絆」宛如二度傷害

圖片1

圖片來自:すぷれっと on Twitter

大家應該都對這張照片印象深刻吧,美國知名電競選手Justin Wong想與cos春麗香港模特兒「Rose Ma」來張愛心手勢合照,殊不知人家正妹卻比出了讚……最近人稱「闇の暴君」的GG魔王小川選手也想跟正妹coser合比愛心,結果同樣慘遭無視。有位推主「好心」合成了「兩人的羈絆」照,立刻引發瘋傳,網友爆笑:宛如二次處刑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合比愛心好難啊…

電競選手Justin Wong和Rose Ma這張合照儼然已成為知名梗圖XD

圖片2

圖片來自:ちび@Chibi_officiaI

在同一場合,與女孩子的合照卻成功合比出愛心,肥宅哭哭喔…。

圖片3

圖片來自:Jonny Cheng on Twitter

 

梅原大吾的神之場合

平平都是電競選手,在格鬥遊戲之神「梅原大吾」的場合中卻完全不一樣,輪到正妹被忽略…。

圖片4

圖片來自:がむしゃらニュース

 

Justin Wong,你不寂寞!

最近日本知名《聖騎士之戰Xrd》(GUILTY GEAR Xrd)電競選手,封號「闇の暴君」的小川也想跟正妹coser來個合比愛心,結果……同樣獲得「Friendzone」(好人卡)。

圖片5

圖片來自:ちび@Chibi_officiaI

圖片6

圖片來自:MySupremacy.com

 

跨越時空完成「兩人的羈絆」

好心(?)的推主「ちび」(@Chibi_officiaI)為Justin Wong和小川的寂寞半顆心找到了彼此——跨越時空,終於完成了一顆完整的心。

圖片7

圖片來自:ちび@Chibi_officiaI

網友笑瘋:這根本二次傷害啊ww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ちび@Chibi_offici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