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松村香織爆料《AKB48姐妹團藏著一堆醜女》二醜、三醜是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有沒有哪一位偶像讓你懷疑明明很醜卻還能當偶像呢?自稱AKB48姐妹團當中年紀最老的醜女松村香織最近就上網路電視節目大聊自己的醜女人生,不過她竟然爆料姐妹團當中藏著許多「隱性醜女」因而引發話題,究竟有哪一些醜女偶像還沒曝光呢?既然松村香織是第一醜,那麼第二醜、第三醜又是誰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松村香織上醜女節目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隸屬偶像團體SKE48的松村香織這個星期上了以醜女為主題的日本網路節目「おぎやはぎの『ブス』テレビ」,她經常說自己被雜誌選為第一醜女的事蹟卻也很豁達地以醜女自稱,加上生於1990年1月的她在小嶋陽菜畢業之後成為AKB48姐妹團當中最年長的成員,同時保有第一老與第一醜的頭銜當然最符合這個節目了!


「姐妹團裡滿多醜女的吧?」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兩位主持人在節目一開始就提出非常尖銳的問題,松村香織也很坦白……


「的確有很多還不為人知的醜女」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隱性醜女多得是呢」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段發言立刻引發日本網友議論,大家紛紛提出自己認為的醜女團員名單,不過既然松村香織已經自稱第一醜,那麼其他人也只能爭第二醜了吧!?話說回來,松村香織真的會很醜嗎……


比起其他來賓……呃……還是不要說得太直白好了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д⊙)能夠擠進AKB48姐妹團的人也不會有多醜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ema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