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絲抗議男生《SKE48握手會臭氣薰天》可以改名叫惡臭會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igmongee.com

男生知道夏天的自己其實很臭嗎?日本偶像團體SKE48從7月開始配合新單曲發售積極舉辦握手會,然而最近卻接到女粉絲抗議會場實在是臭氣薰天,宛如男生社團的社辦一樣,連成員都出現呼籲粉絲為了他人著想購買除臭劑!日本網友還以諧音開玩笑說握手會可以改名叫「惡臭會」了,大家又會不會顧慮自己的體臭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KE48新單曲「意外にマンゴ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

在澎湖多處取景的MV

圖片來自:Youtube

SKE48在7月發售新單曲「意外にマンゴー」(意外是芒果、意外的芒果),為了配合宣傳因此從7月至今陸續舉辦許多場握手會……


成員們開心參與握手會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ke48matome.net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ke48matome.net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ke48matome.net

雖然握手會的場地通常都很大,但是在炎熱的夏天一次擠進一大堆人的話……


散發的氣味肯定很恐怖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kb48sokuho.doorblog.jp

昨天(8月19日)的握手會過後,成員之一的松村香織(かおたん)在推特發表一篇語重心長的文章……


「有女生抗議會場的味道讓她受不了,請大家多多注意自己的體臭,可以到藥局購買以下商品!」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otan_0117

隨後這位「抗議的女粉絲」也親自出面……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很臭,但是真的有那種臭到受不了的人,尤其在動彈不得的隊伍中更是無比難受,就像是被關在盛夏的男生社辦裡!」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QueenRino

本來還害怕偶像發出這種文章會不會惹毛粉絲,出乎意料的是推特網友們看到松村香織的勸告不但虛心接受,還跟她討論更多適合夏天的防臭對策呢!


「不能帶噴霧劑進場的話可以考慮貼布類或滾珠類喔!」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otan_0117

日本網友還以諧音吐槽「握手會」可以改名叫……


惡臭會!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ω・)很多人其實不是不想做防臭對策,而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臭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otan_01172ちゃんねるSKE48まとめろぐっ!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