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人》漂浮東京夜空 電影一般的奇幻場景真實出現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colappy

對從小看了那麼多科幻電影的我們來說,這樣一幕真實出現眼前絕對足以開啟妄想開關自以為什麼透明人從天而降開始毀滅世界的橋段,那麼或許該慶幸這透明人既不會攻擊目睹這一切的你,接下來也不會有什麼大毀滅發生(廢話w)這來自現代藝術家.鈴木康廣的作品「空気の人(空氣人)」突然出現六本木夜空,為現場觀眾帶來了奇幻的夜晚,也讓無法到現場的我們更加在意這作品的面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bataku

看起來像從空中墜落的"空氣人",其實是六本木アートナイト2018(六本木藝術之夜)所展出的作品之一。把六本木整個街道變成大型美術館,只限定一晚的藝術活動裡這個同時存在天地裡的空氣人給了觀眾們非常深刻的印象。

從白天展到晚上的"空氣人"

Tokyo Midtown廣場草地上有這麼一個參加型的大型"空氣人",作者鈴木康廣用眼鏡看不見的透明素材做出了人型空氣雕刻,並且還請到場的觀眾一起跟空氣人擺出相同姿勢躺在草地上拍照。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ayaya1gou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ayaya1gou

不僅畫面看起來非常有趣,更因為觀眾們的參與而加重了空氣人的存在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ibou30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bataku

到了晚上小型的空氣人配合光線飄浮在夜空中的景象,也讓觀眾們沉浸在這非日常的時間中。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colappy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baboocon/

可惜這超美的景象只限活動期間,不然也好想親眼看看這樣特別的作品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