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叫個夠《名偵探柯南應援上映盛況》平常看電影都要忍住聲音好難過……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具有基本道德的人都知道在電影院看電影不但不能發出聲音,也不可以手舞足蹈影響其他觀眾,因此想要盡情叫個夠的影迷就只能等候官方推出「應援上映」了!日本經濟節目就潛入《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的應援上映會場一窺粉絲到底多麼熱情,大家都說平常看電影要忍住聲音很難過,現在看到安室透出場可以放聲大叫超級開心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視節目潛入「應援上映」會場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影院經常會配合當紅作品推出應援上映(応援上映)的活動,也就是讓觀眾可以一邊觀影一邊為劇中角色加油打氣,而東京電視台的經濟新聞節目「WBS」這個星期介紹2018上半年日本的流行事物就提到應援上映


2018上半年日本最紅的電影是《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全程拍攝《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應援上映的情況,每當安室透出場的時候……


觀眾就尖叫連連同時揮舞螢光棒!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訪問幾位參加活動的觀眾,大家都異口同聲說之前就看過這部作品,但是因為要忍住聲音不能尖叫很難過才會來應援上映再看一次!


「平常看電影覺得超讚的時候都要忍耐啊」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ヮ゜)大家也會想跟一群人一起尖叫看電影嗎?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iroro_ronron@Har720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