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台灣上映電影時間》原來精彩作品還有這麼多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一想到2018過了一半就覺得很憂鬱......不過,只要是讓人期待的事情就是好事情,例如今年下半年有很多讓人期待的電影。再過一天就是《蟻人與黃蜂女》上映,接下來的暑假有哪些作品,今年聖誕節檔期又有什麼大作?請往下看今年下半前值得期待的電影整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8年7-12月上映電影精選▼▼

7月4日《蟻人與黃蜂女》

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判刑,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與黃蜂女一起對抗來自過去的黑暗秘密。

7月19日《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當中年危G的德古拉在愛之船上遇見了美豔動人的艾莉卡,這兩人會陷入愛河,亦或是另有隱情,真相到底是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7月25日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敘述伊森韓特與他的IMF隊員們(亞歷鮑德溫、賽門佩吉和文雷姆斯飾演)以及熟悉的盟友(蕾貝卡弗格森與蜜雪兒摩娜漢所飾演),在一項任務執行失敗後,與時間賽跑試圖力挽狂瀾!

7月27日 《電影少年悍將GO!》

在所有少年悍將看來,所有的DC超級英雄都擁有了屬於他們自己的院線電影,唯獨少年悍將沒有。於是羅賓決定帶領整個團隊前往錫斯爾鎮去引起好萊塢大導演的注意。結果卻遭到了地球上最具威脅的反派重創,少年悍將的去與留也開始逐漸變成了未知數。

8月1日 《媽媽咪呀!回來了》

這部電影以時空交錯的敘述手法呈現在過去建立的感情關係是如何呼應如今的現實狀況

8月3日《摯友維尼》

克里斯多弗羅賓長大成人後,生活忙碌,壓力與責任如影隨形,某天就在他最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熟悉的小身影突然出現!

8月8日《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8月10日《巨齒鯊》

《巨齒鯊》敘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有遠見的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女兒(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與喬納斯一同深赴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

8月16日《私刑教育2》

前中情局探員勞勃(丹佐華盛頓 飾演)退休後轉而擔任派遣司機,同時亦不斷地用自己的方式替乘客遭遇的不公義討回公道。看似平凡的生活在面臨好友遭謀殺後即風雲變色,他打破慣例找上前中情局同事聯手,誓言要調查事件真相為好友報仇,然而在更深入的追查後才發現,這次他將交手的竟是一群跟自己受過相同訓練的專業國際犯罪集團,他亦將被迫賭上一切奮戰到底⋯

8月17日《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上班族──淳(安田顯 飾)與妻子──知惠(榮倉奈奈 飾)結婚邁入第三年。某天回到家,竟發現知惠流血倒臥在玄關,驚慌失措的淳趕緊查看知惠的情況,沒想到那血竟然是番茄醬……原來她是在裝死。知惠不說裝死的理由,只是開心地笑著……

8月24日《 瘋狂亞洲富豪》

在地的紐約客朱瑞秋(吳恬敏 飾),陪伴她交往很久的男友楊尼克(亨利高汀 飾)回到新加坡參加他最好朋友的婚禮。瑞秋很興奮第一次要去亞洲,但也很緊張將會見到尼克的家人,但出乎意料的是,尼克竟然從沒向她提過自己的家世背景。結果,他不僅是新加坡最有錢家庭的後裔,還是全國最炙手可熱的單身漢。身為尼克的女友,使她成為社交名媛嫉妒的目標,更慘的是,連尼克難搞的母親(楊紫瓊 飾)也反對她。這很快就證明一件事,雖然金錢買不到愛情,但金錢肯定會掀起一場大混亂。

《銀魂2》

因付不出房租而決定打工的萬事屋三人組,卻在工作的地方遇到了將軍大人……與此同時,內部開始動搖的「真選組」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機,讓將軍也被迫捲入這場陰謀中,全江戶開始動盪不安,萬事屋與阿銀也迎來最大的危機……

台灣上映時間未定《瘦人(Slender Man)》

一群青少女在其中一個朋友失蹤後,開始調查名為Slender Man的都市傳說,但結果卻是成為了Slender Man的獵物

 

9月14日《終極戰士:掠奪者》

一名年輕男孩意外地觸發了發信器而使終極戰士返回地球,這名宇宙中最致命的獵手已用其他物種的DNA進行基因升級。只有一群前任士兵和一位心懷不滿的科學家才能在任何人成為獵物之前阻止掠奪者。

9月21日《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是強尼英格力電影系列的第三集,羅溫艾金森再度回歸,飾演這名備受全球觀眾喜愛,老是出包搞烏龍的特務間諜。當一起網路攻擊事件,使得英國所有臥底的特務間諜身分曝光,而強尼英格力則是唯一沒有被掀底的特務,於是他就成為英國特務組織的最後一線希望,就此展開這場全新的搞笑動作冒險旅程。他奉命在退休之後重出江湖,立馬投入全新任務,希望能揪出主使這起網路攻擊事件的駭客。這名骨董級的凸搥特派員不但能力有限,而且完全沒有進入網路世代,只會用老派落伍的方法進行調查,但是他仍然必須克服先進科技帶來的各種挑戰,成功完成任務。

10月5日《猛毒》

猛毒是在《蜘蛛人》漫畫中的反派角色,是一個擁有思想的外星生命,須有宿主採取共生的寄生生物。

10月26日《滴答屋》

這次傑克布萊克將與二度金獎得主凱特布蘭琪攜手主演《滴答屋》,在不可思議又令人毛骨悚然的冒險故事中,一名十歲男孩路易斯(歐文瓦卡羅 飾)搬去和叔叔住在一間搖搖欲墜並發出神祕滴答聲響的老屋子。他不小心喚醒亡靈,讓沉睡的城鎮建築搖身一變為巫師的隱祕世界。

11月9日《波西米亞狂想曲》

《波西米亞狂想曲》以搖滾經典的不敗傳奇「皇后合唱團」為中心環繞;描述他們的音樂以及其樂團的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墨裘瑞(雷米馬利克飾)短暫卻刻骨銘心的一生,如何靠著音樂打破世俗常規,奠定了搖滾樂的基石,成為地球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

11月15日《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故事接續第一集,儘管葛林戴華德在紐特的協助下被美國魔法國會逮捕,但他很快就成功逃脫,並召集他的追隨者,開始他以純血巫師統治所有非魔法族群為目標的大業。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鄧不利多徵召了前學生紐特的協助,儘管紐特同意,他卻不知道前方究竟潛伏著什麼樣的危險。在日漸分裂的巫師族群中,即使是可信賴的家人與朋友,愛與忠誠也受到了考驗......

11月23日《無敵破壞王2: 網路大暴走》

劇情描述,自上次見到破壞王後,他與雲妮露在電玩店的生活非常愜意,但當力瓦電玩店連接上Wifi,讓破壞王與雲妮露進入網路的世界,兩人大開眼界,但也不改惡搞的本性到處搗蛋卻意外成為網紅,在網路世界掀起一波熱潮…但在網路世界的名氣來得快也去得快,這兩位好朋友是否能抵得了網路虛名的誘惑?又會造成什麼樣的混亂呢?

12月14日《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

大災難摧毀了人類文明,數千年後,人類終於適應並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裝載巨輪的移動城市橫行地球,無情併吞彼此,弱肉強食。提姆(羅伯特席安 飾)移動城倫敦的見習生,自從遇見危險的逃犯海絲特(赫拉希爾馬 飾),他就一直為生存而戰。截然不同的兩個人,本來不會有任何交集,沒想到竟然結為盟友,共同改變人類的未來。

12月14日《蜘蛛人:新宇宙》

進入蜘蛛宇宙,你會發現,英雄不只一個

小蜘蛛 大蜘蛛 黑蜘蛛 白蜘蛛 通通都是豬豬人

12月21日《大黃蜂》

《大黃蜂》故事回到1987 年,疲於奔命的大黃蜂在一個加州海岸小鎮的廢棄場找到避難所,一位女孩查莉(海莉史坦菲德 飾)即將屆滿18 歲,對未來毫無頭緒,卻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

《水行俠》

預告將於聖地牙哥動漫展(7月19-22日)公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reepypuppet

12月28日《愛‧滿人間》

大蕭條時期的倫敦,人心惶惶,處處可見蕭瑟寂寥,班克斯一家更是壟罩在低氣壓之下,三個孩子因為喪親之痛,鬱鬱寡歡,父親麥可班克斯束手無策,就在他幾乎失去所有希望的時候,神奇的魔法從天而降,麥可兒時的褓母瑪莉包萍驚喜現身!瑪莉開朗樂觀、充滿活力,還有許多古靈精怪的主意,而她的出現,彷彿是一道清新曙光,讓低迷許久的麥可和三個孩子,有機會走出陰霾傷痛,找回笑容重新去愛。

 

 

偷偷分享一下,我個人最期待的電影排名是:

3.《愛‧滿人間》

2.《水行俠》

1.《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刑》

你最期待的電影排行又是什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