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成本獨立電影《一屍到底》竟成2018日本影壇最強黑馬!預算僅300萬,狂賣上億票房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新人導演、素人演員、預算僅300萬円(約新台幣85萬元)拍攝的超低成本獨立電影,竟成為2018年日本影壇最強黑馬?!《一屍到底》(カメラを止めるな!)在上映後憑著觀眾口碑加場加場再加場,迄今票房已狂賣超過1億7000多萬円(約新台幣4815萬元),這股熱潮更是延燒至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屍到底》

一位瘋狂導演正與他可憐的劇組們在深山廢墟中拍攝低成本的殭屍電影,就在覺得怎麼拍都不夠逼真時,真正的殭屍竟現身襲擊劇組人員!

圖片2

圖片來自:映画.com

這似乎是場災難,但導演卻喜出望外,覺得這是天賜良機!而當劇組人員一個個都被感染成為殭屍...導演決定,要拍出超屌的「37分鐘一鏡到底殭屍生存戰」!

圖片3

圖片來自:毎日新聞

 

原本希望有5000人來看就很滿足了

本作是上田慎一郎導演(34歲)的長篇電影處女作,同時也包辦腳本與剪輯,他表示當初並沒考慮過票房,僅抱持著「拍出自己所能拍的最佳電影」這種心情,在上映前立下「希望有5000人來看就很滿足了」的高目標。

圖片4

圖片來自:CINEMORE

 

在日本引發「社會現象」

《一屍到底》由日本電影專門學校「ENBUゼミナール」製作,預算只有300萬円,完全不可能請得起任何明星XD剛開始只有兩間位於東京都的戲院願意播映,沒想到因為意想不到的劇情&精湛的拍攝手法引爆口碑,看過的觀眾透過SNS(社群網站)熱烈討論,引發殭屍熱潮。截至8月5日,在日本約有11萬人次觀看過《一屍到底》

圖片5

圖片來自:映画チラシサイト

由於票房表現亮眼,8月3日開始在大型影城上映,現在全日本184間戲院都跟進播放,媒體爭相討論,更登上TBS的全國性節目,在日本引起一股新的社會現象!

《一屍到底》陸續獲得許多國外電影節邀約,據悉,台灣近期也即將上映。(車庫娛樂總是不會讓人失望der)

提醒:卡友們在觀看前,務必迴避劇透,絕對不要去看任何含有劇情的影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メラを止めるな!』公式サイト 映画カメラを止めるな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