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頓強傳記電影《火箭人》預告 泰隆艾格頓的歌聲太棒了吧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雖然還在繼續進行拍攝,不過萬眾矚目的艾爾頓強傳記電影《火箭人》已經先釋出了前導預告。最讓人驚艷之處,或許就是比起之前《歡樂好聲音》的配音,這次露臉唱歌才讓觀眾注意到~原來泰隆艾格頓的歌喉這麼好!《火箭人》敘述艾爾頓強從沒沒無聞到成為英倫甚至世界的巨星的過程,但是也不避諱拍出了他鎂光燈後紙醉金迷的模樣。由才28歲的年輕「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飾演這大前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火箭人》電影預告

《火箭人》還在持續繼續進行拍攝當中,最近正好拍到了精彩的

艾爾頓強被前經紀人兼前男友的 John Reid賞巴掌的片段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之前就分享過 泰隆艾格頓的各種艾爾頓強造型,不過初次登場的前男友John Reid,各位有沒有覺得那張臉很眼熟啊?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那可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的Richard Madden

圖片6

圖片來自:/winteriscoming.net

 

最近以英劇《保鑣(The Bodyguard)》紅遍英國,現在每個Madden太太應該都很樂意被他賞一巴掌吧(誤)

圖片7

圖片來自:bbc.co.uk

看來除了28歲就得畫老妝的泰隆,Richard Madden的改變演出也是值得期待~

 

《火箭人》電影預定於2019年5月19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