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千年一遇美少女崩壞?《橋本環奈》雙下巴爆發,被酸民瘋狂吐槽「撞臉渡邊直美」

圖片1

圖片來自:snjpn.net

你過得好不好沒人知道,但只要一胖,馬上大家都消息靈通得很。曾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橋本環奈,甜美臉蛋無懈可擊,但小個子的她似乎吃多點就會變圓,近日登上日綜ぐるナイスポーツの秋ゴチSP》宣傳新戲時,竟然出現雙下巴爆發的「奇蹟腫照」,嚇壞粉絲。不過橋本環奈是真的爆肥了嗎?請繼續看下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千年一遇美少女爆肥?

天使般的臉孔,天使般的身材(笑),現年19歲的橋本環奈身高僅152cm,這兩年似乎體重大幅增長,近日現身綜藝節目《ぐるナイスポーツの秋ゴチSP》宣傳福田雄一導演的新戲《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竟然出現雙下巴大爆發的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snjpn.net

網路上隨即出現不少酸言酸語,直呼「千年一遇美少女超劣化」、「幻滅」、「撞臉渡邊直美」。

圖片3

圖片來自:snjpn.net

 

橋本環奈真的有爆肥?

我不否認自己是個環奈粉,不過影片最真實,大家可以自己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就我看來確實角度問題比較大,還有就是她開懷大笑時會咧嘴擠下巴。(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依然可愛呢而且藤田ニコル抬起橋本環奈多輕鬆啊www

(´・ω・`) 是肉肉的沒錯,但真的沒爆肥,只是福田組化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らまめ2chShare News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