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的分享《雙下巴瘦身法》關鍵就在OO你知道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eochinships

冬天只要一冷就會忍不住大吃特吃,彷彿真的是儲存脂肪好過冬的概念也讓我們養了不少肉肉出來(淚笑),現在只要頭低低滑手機就會發現雙下巴肆無忌憚跑出來阿阿阿阿阿。゚ヽ(゚´Д`)ノ゚。之前有分享過無痛隱藏雙下巴的方式,雖然只是短暫效果卻也適用,不過今天要分享的可是能一勞永逸的撇步,只要能持之以恆就可以跟惱人的雙下巴說Bye bye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位韓國青少年就分享自己成功消掉雙下巴的方式,這招線上女星也用過,一開始只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做卻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到底瘦雙下巴的關鍵是什麼?

答案就是「姿勢矯正」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ann.nate.com

除了我們已知的飲食控制外,其實「姿勢矯正」才是關鍵!女星姜素拉就曾分享過,將背打直調整姿勢,看似維持藝人端莊的姿勢其實有非常好的體態調整效果,一開始還不習慣時可以靠牆貼著,讓頭、背、手臂、腳後跟等處都貼著牆,每天維持5分鐘就能有效調整雙下巴。

從姜素拉這兩張照片的對比就可以知道真的有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ann.nate.com

分享者也有提到飲食控制自然也不能少,但除了控制食量外從外部的姿勢調整也可以幫助消除雙下巴,如果一開始還不習慣打直站就先常貼著牆壁去熟悉那感覺,然後慢慢轉移到日常走路、站著時的姿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就算雙下巴還沒完全消掉也可以透過這樣的站姿讓雙下巴不會這麼明顯唷!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決定未來都要貼著牆壁吃飯、看電視、滑手機惹╮( ̄▽ ̄)╭(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