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流傳超輕鬆《減肥》法 但我相信懶惰的人絕對不會看這篇

圖片1

圖片來自:The Fandom Post

恭喜你!你點進來了!你不是大家口中的懶惰鬼了恭喜(歡呼)之前跟大家聊過肥宅大變身《只要照著做就會變帥哥》的話題,還有《肉肉女》為了減肥開設Youtube頻道 都是非常有毅力的故事,你也想成為這麼有毅力的人嗎?什麼....你說你又很懶的運動!好的好的,這次倫倫真的拿出壓箱寶了,最近韓國有流傳超簡單《減肥》法,一起來試試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輕鬆的運動法!

最近在韓國有運動Youtuber땅끄부부推出了「超輕鬆的運動法」,標榜不用跳來跳去,也不用拿重物,只要簡單的幾個動作也可以讓你健康瘦下來!干午影~

圖片2

圖片來自:YT@땅끄부부

首先運動分成三部分,每個部分都要做三~五組的循環,不過不用擔心什麼竟然要做這麼多組,你看看運動的方式就知道其實很簡單啦~

圖片3

圖片來自:YT@땅끄부부

像是雙手平放,跟著腳的動作一起做三~五個循環就可以,連後面的妹子都臉不紅氣不喘是不是有點心動想一起來試試看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YT@땅끄부부

再來腳的部分也只要抬起再放下就好,不過這個動作會有點像在爬樓梯的感覺,也可以一併訓練到腿部的肌肉唷~

圖片5

圖片來自:YT@땅끄부부

有些人應該長期坐在椅子上屁股就慢慢給他變大這樣,所以땅끄부부也有針對腿部的訓練再做加強,嘗試看看你能到的極限,或許你比你想像中更努力阿(拍肩)

圖片6

圖片來自:YT@땅끄부부

其實從動作來看真的跟那些TABATA的運動好像有輕鬆一點,但是如果持續做30分鐘應該也會蠻累的,所以卡友們記得還是要衡量自己的能力,不要太勉強囉!

圖片7

圖片來自:YT@땅끄부부

看得出來땅끄부부臉很紅ww

圖片8

圖片來自:YT@땅끄부부

其實影片大概有30分鐘左右,倫倫覺得可以先把這篇收藏起來有空的時候就打開來運動一下,我想想看什麼時候適合做呢.......當你吃很飽很有罪惡感的時候XD(但記得要休息一下再運動唷)

圖片來自:YT@땅끄부부

既然這篇文章都看完了,不如現在就站起來試試看吧(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쉽게 걸으면서 살빼는 홈트 운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