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為了減肥開設Youtube頻道 道盡胖子的悲哀QQ

圖片1

圖片來自:YT@YOA

每次看到很多女生明明瘦得要命整個人都快可以成為風箏被綁在天空了,卻都會在吃飯的時候說「沒關係我吃少一點,最近長肉了」然後在旁邊的我正在大吃咖哩豬排飯(笑)之前有跟大家聊過肥宅大變身《只要照著做就會變帥哥》,其實減肥菜單除了早餐跟晚餐需要控管之外,更多的就是需要運動!不過雖然說的簡單~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最近就有韓國一位92公斤的肉肉女孩《為了減肥開設Youtube頻道》,真的是看的心有戚戚焉阿╮(╯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我之前一點想減肥的想法都沒有

這位女孩叫做RYOA,他表示自己之前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胖還是身材不好,他只是認為自己「好像吃的比別人多」這樣的想法,直到某天他照到鏡子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了!!

圖片2

圖片來自:YT@YOA

「也不是為了變漂亮或什麼,只是我發現自己的越來越容易累,為了自己健康也好,想要開始嘗試減肥.....」RYOA還提到雖然不在意自己身材,但他走在路上真的是會被側目的那種.....

圖片3

圖片來自:YT@YOA

目前RYOA的身高是153公分,但體重卻高達92.9公斤,體脂肪也達到53.4%,所以他也開始擔心自己的身體是不是能負荷的了目前的飲食狀況.......

圖片4

圖片來自:YT@YOA

他曾經在公園跟朋友散步的時候,聽到後面的路人說「都在散步了還在吃,也不想想自己的身材」讓他非常受傷,所以他決定購買一個運動手錶可以每天記錄自己消耗多少卡路里!平常的飲食也會開始控制,雙管齊下才能讓減肥成效更好!

圖片5

圖片來自:YT@YOA

不過因為這是RYOA這輩子第一次減肥,所以他也預想到應該會非常辛苦,所以他決定開設影音頻道成為Yoututber,一方便激勵自己,另一方面也可以介紹一些美妝的小秘訣!

圖片6

圖片來自:YT@YOA

 

他也跟大家表示兩個月後他會努力瘦下6公斤,希望大家陪他一起完成辛苦的減肥之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53cm92kg 고도비만 다이어트 시작 료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