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子房間裡會讓你倒彈的屍體排行榜(?!!!)

圖片1

當妳第一次進到男友家時,看到什麼樣的情景會讓妳倒彈?卡漫週邊?貼滿女子偶像團體海報?滿櫃的A片?我想這些還不足以考驗你們的戀情,當妳第一次到男生家,看到什麼樣的屍體在房間裡最會讓妳倒彈呢?日本網站作了這樣的調查,請女生們選出男生房間裡出現什麼樣的屍體絕對足以讓百年的戀情也立刻冷卻!(認真)

圖片2

 

第4名 火燒屍體&木乃伊

獲得相同票數的這兩種屍體,也許男生會以裝飾感覺擺放在房間,但女生會覺得「好像感覺到有人在看自己一樣」。

第3名 分屍

聽到女生要來家裡就忙著整理房間,但總會有一根指頭或是某部位的屍塊掉落房間某處,也有女生表示打開鞋櫃要放鞋子時,發現有穿著鞋子的腳在裡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2名 溺死的屍體

到男友家要借用浴室的時候,發現浴缸裡躺著一具屍體(!)這樣要用廁所也不方便,還是請藏到別的地方去吧!

第1名 腐屍

獲得絕大票數的第1名,不僅視覺上最無法被大家接受,而且房間裡會有臭味更是無法忍受!!

 

圖片4

看完這個大家票選出來的排行榜後,不知道大家最無法接受的是哪種屍體呢?雖然我也很想這樣問,但這實在太失禮了。這感覺很像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但又是亂蓋的新聞,全部都是來自於日本一個名叫「虛構新聞」的網站。

圖片5

譬如說,一位在滋賀琵琶湖醫大接受肺部摘除的男性在手術後,常常聽到喉嚨附近傳來音樂聲,後來才發現是執刀的醫生在手術時邊聽iPod,結果把iPod留在這位男性體內...

 

圖片6

還有這個結合了麥當勞和日本丼飯的「麥當丼」。

 

圖片7

更有高知縣漁業協會在河邊放生豆腐等,都是結合了日本時事的虛構新聞喔!而這個網站因為很受到網友歡迎也有出成書~

圖片8

但如夢真的覺得要寫出這種亂掰但又結合時事的新聞實在需要很豐富的想像力才行~所以,下次有有趣特別的新聞再和大家分享吧!(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虛構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