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11月第5週上映電影》終於等到「無敵破壞王2」啦 (* ̄▽ ̄)/★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美國上周四是感恩節,現在他們也還在放感恩節假期,對美國電影界來說,感恩節假期的票房是非常重要的~ 上個周末在美國,由《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爆走》與《金牌拳手2:父仇》廝殺,結果勝出的是~《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爆走》!台灣這個禮拜上映的電影也是超過10部,國片、韓片、日片、歐洲片、還有侯孝賢的經典數位修復,喜歡看電影觀眾最近又要開始忙起來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1月29日(四) 上映電影▼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瑞奇·摩爾(Rich Moore) 、菲爾強斯頓(Phil Johnston)

主要演員: 蓋兒·賈多特(Gal Gadot) 、艾倫·圖克(Alan Tudyk) 、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 、約翰·萊利(John C. Reilly) 、雨果威明 (Hugo Weaving) 、·j·賀根 .j. Hogan(P) 、凱莉麥當諾(Kelly Macdonald) 、約翰萊利 . Reilly(John C) 、珍·琳奇(Jane Lynch) 、莎拉·席佛曼(Sarah Silverman) 、傑克·麥克布萊爾(Jack McBrayer) 、曼蒂摩爾(Mandy Moore) 、王明台 -tai Wang(Ming)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無敵破壞王》導演瑞奇摩爾與菲爾強斯頓將繼續執導續集,約翰萊利也回為主要角色拉爾夫回歸配音。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製作團隊全數回歸,由第一集導演同時也是《動物方城市》導演瑞奇摩爾執導。

劇情描述,自上次見到破壞王後,他與雲妮露在電玩店的生活非常愜意,但當力瓦電玩店連接上Wifi,讓破壞王與雲妮露進入網路的世界,兩人大開眼界,但也不改惡搞的本性到處搗蛋卻意外成為網紅,在網路世界掀起一波熱潮…但在網路世界的名氣來得快也去得快,這兩位好朋友是否能抵得了網路虛名的誘惑?又會造成什麼樣的混亂呢?

 

 

 

 ▼11月30日(五) 上映電影▼

《金牌拳手:父仇(Creed II)》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Jose Alfredo Jimenez Jr

☆主要演員: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 、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 、羅素·霍斯比(Russell Hornsby) 、 Florian Munteanu 、伍迪哈里斯(Wood Harris) 、菲麗西亞拉沙德(Phylicia Rashad) 、 Andre Ward 、 Ivo Nandi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金牌拳手:父仇》延續電影《洛基》的傳奇,由麥可B喬丹與席維斯史特龍在電影中分別飾演阿丹尼斯克德與洛基,《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在本片中升格為製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負責執導。
主角阿丹尼斯(麥克B喬登 飾)一直在努力維持生活的平衡,在拳擊場外,他終於找到一生的摯愛:碧昂卡(泰莎湯普森 飾),但是拳擊場上卻有一場宿命的硬仗在等著他;對手維克多德拉戈不僅出拳強勁剛猛,心中還充滿對阿丹尼斯與洛基的恨意;他的父親伊凡德拉戈是30年前擊敗美國拳王阿波羅的對手,卻因為敗在洛基拳下,讓他的人生跌入谷底,伊凡德拉戈發誓在拳擊場上贏回他曾經擁有的榮耀,兒子維克多因此成了他的復仇工具。

在面對強敵的挑釁與媒體的推波助瀾下,阿丹尼斯幾乎要沉不住氣,洛基則要他重新發掘自己的內心,究竟為何而戰,還有什麼比家庭更重要的生命價值,是什麼讓他踏上拳王之路,等他清楚知道自己的內心後,這對師徒將在拳擊場上一起面對來自德拉戈父子的挑戰…。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More than Blu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林孝謙(Gavin Lin)

主要演員: 陳庭妮(Annie Chen) 、張書豪 -hao Chang(Bryan Shu) 、陳意涵(Yi-Han,Chen) 、劉以豪(Jasper Liu) 、黃麗玲(A-Lin)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我們都值得,一次奮不顧身的愛

同居不交往,還沒有上床!?張哲凱(K)和宋媛媛(Cream)真的就這樣過了十年!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與其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何不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

 

 

 

《非賣品(Unstoppab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金敏浩

主要演員:馬東石、藝智苑  、姜棟元 、宋智孝、金盛吳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馬東石延續《犯罪都市》狠勁與RM女神宋智孝挑戰犯罪動作電影!綁架老婆還送你錢!?揭露韓國社會不為人知的賣老婆黑暗面。
人口販賣集團綁架了一名前黑道份子的妻子,他們準備面臨厄運降臨……

過去曾是流氓的東哲(馬東石 飾),努力洗清黑暗的過去,想和如天使般善良的妻子智秀(宋智孝 飾)迎接平凡的生活。然而,東哲魯莽的個性,讓他在生意上不斷做出錯誤決策。某日東哲回家後,發現屋內有打鬥的痕跡,智秀也不見蹤影,東哲立刻明白智秀遭到了綁架。不久,一通陌生來電表示要付東哲一筆錢,要求東哲將妻子賣給他……究竟憤怒的東哲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世界最長的照片(The Longest Photo In The Worl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草野翔吾

主要演員: 高杉真宙、松本穗香、武田梨奈、吉澤悠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一台改變人生的全景相機,一段永難忘懷的青春記憶!
沒有夢想!沒有目標!高中生內藤宏伸(高杉真宙 飾)成天漫無目的地數著饅頭等畢業,就連加入攝影社也因不擅長拍攝人像常常被三好社長(松本穗香 飾)臭罵。在高中生涯最後的暑假中,宏伸在溫子表姊(武田梨奈 飾)經營的古董店發現了一台特別的相機,好奇心驅使下,宏伸去詢問了附近攝影店的店主宮本賢一(吉澤悠 飾),進而發現這是一台「為了拍攝世界最長最廣角的照片而設計的特別相機。」於是,在宮本的指導下,宏伸開始使用這台相機拍照,每天騎著單車尋找漂亮的風景,也被一張張前所未見的照片所感動,突然間,像是找到了生命的熱情般,宏伸的生活找到了目標,決定和社員們一起研究如何用這台相機拍攝出「世界最長的照片」,為高中生涯做個美好的總結。

電影改編譽田哲也暢銷同名原著,而故事由日本愛知縣一間高中實際發生的故事為藍本,故事的主人翁山本新一是目前金氏世界紀錄拍攝最長(大)照片的紀錄保持人,影片最後也重現了拍攝此張145米長360度廣角照片的壯大感人場面,是個讓人有笑有淚的故事。

 

 

 

 

《幸福定格( Love Talk)》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沈可尚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千萬網友瘋傳探討婚姻,一条短視頻原作品!最佳人生伴侶療癒紀錄片。
「愛情來了是幸福的開始,婚姻來的是幸福的延伸」

愛情來了,結婚,期待幸福。

結婚後維繫兩人的,不再只是愛情,而是更複雜的種種。愛,可能是來自接觸,可能是來自陪伴。

但,可能更來自真正的對話。

對話,是讓兩個個體之間,界限消融的唯一可能。

從我和你,變成我們,是困難的,是脆弱的,如履薄冰,所以更加珍貴。

更珍貴的是,在無數次瀕臨極端幸福與毀滅的邊緣後,我們仍選擇不分開。

或許,這樣的幸福,永遠都存在於追尋的過程,沒有終點,更無法定格。

作品曾獲亞太影展最佳紀錄片、臺北電影節首獎導演沈可尚,歷時七年,執著記錄八對邁入婚姻殿堂、時間長短不一的夫妻生活對話,他們開誠佈公、質問著對方日常生活中不會觸及的話題,從為什麼要與對方結婚到不再有激情的婚姻生活;是否厭倦對方到一觸及發的婆媳問題;還有關於性、關於生孩子、關於受不了對方的點點滴滴…。

其中中國大陸的小夫妻阿飛和樂會,他們在共同打工的地方認識、相愛、結婚,通過質樸的對話,可以看到內地年輕一代農民工的婚戀觀念;來自臺灣的白領年輕夫妻勇諴和薇之,他們展現了城市新潮夫妻的對於婚姻生活的期待與妥協;另外還有教授、小吃店老闆、白領職員、藝術工作者、創業家、家庭主婦等來自不同地方不同處境的夫妻,將帶領觀眾再次反思自身對婚姻與幸福的定義。

 

 

 

 

《幸福騙局 (Eufori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薇拉莉葛琳諾

主要演員: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 、潔絲敏·婷卡(Jasmine Trinca) 、瓦里歐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 、瓦倫緹娜瑟薇(Valentina Cervi) 、 Isabella Ferrari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安娜的美麗人生》、《雨人》演而優則導的義大利影后薇拉莉葛琳諾第二部動人長片作品。《燦爛時光》、《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完美陌生人》、《祝你有個甜美的夢》瓦里歐馬斯坦德,收放自如演技搭檔演出兄弟,被譽為「完全控制住觀眾的笑聲和淚水」。

幸福,是一陣狂喜過後,徒留悲傷的騙局…

馬德奧是一名的年輕企業家,思想開放、迷人又有活力,私下則是從成功和性愛的追求中尋找快感的男同志。而他的哥哥艾托雷在他們故鄉小鎮上的中學教書,因為害怕犯錯而總是相當低調保守。當馬德奧發現哥哥隱瞞癌症病情,決定回到小鎮把艾托雷接來就近照料並尋找治癒的可能性。個性天差地遠的兩人因意外而被迫相處,進而開始重新認識彼此。面對逐漸孱弱而無法掌握的人生,哥哥最後下了一個令人痛心的決定…。

 

 

 

 

《愛情賭徒(Treat Me Like Fir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瑪莉蒙日(Marie Monge)

主要演員: 史黛西‧馬汀 (Stacy Martin) 、塔哈拉辛(Tahar Rahim) 、-christophe Folly(Jean) 、 Bruno Wolkowitch 、 Karim Leklou 、 Marie Denarnaud 、-noel Tabary(Henri) 、 Jonathan Couzinie 、 Roman Kossowski 、 Alassane Traore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由《性愛成癮的女人》女星史黛西馬汀與《大獄言家》塔哈拉辛共同聯手主演的愛情喜劇。故事描述一名賭博成癮的男子,遇到一名瘋狂迷戀他的女子,並不惜一切上演女追男的戲碼。

如果愛情是場豪賭,你敢不敢跟我玩這場遊戲?

當她遇見亞伯,艾拉的人生徹底被改變。這個讓她神魂顛倒的男人,見識了巴黎地下賭博圈的花花世界。在這地下社會,腎上腺素與金錢同時狂飆,他們的愛情故事始於一個小小的打賭,卻變成一場足以把人吞噬的狂情熱愛。而兩人之間的愛情、人生與未來將何去何從?

 

 

 

 

《不可能的逃亡(The 12th Ma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哈洛德茲瓦特(Harald Zwart)

主要演員: 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 、維加荷伊(Vegar Hoel) 、湯瑪斯古勒斯塔(Thomas Gullestad) 、 Marie Blokhus 、 Mads Sjogard Pettersen 、. Nielsen(Hakon T) 、 Eirik Risholm Velle 、 Daniel Frikstad 、 Eric Dirnes 、 Alexander Zwart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橫跨挪威2017、2018雙年度賣座總冠軍的電影《不可能的逃亡》(The 12th Man),根據二戰史上最驚心動魄的逃亡事件改編,描述遭納粹追殺的反抗軍成員揚恩巴斯洛德(Jan Baalsrud),在零下30度的冰天雪地,徒步884公里求生的真實故事。電影呈現挪威極地救援的驚險場面,高山雪崩、動物狂奔、以及高潮迭起的感人劇情。
劇情描述,1943年,挪威反抗軍揚恩巴斯洛德(湯瑪斯古勒斯塔 飾)返鄉參與偷襲任務,不料途中遭同胞背叛,同船的其他11名隊員全遭納粹俘虜刑求,只有他潛進水溫低於零度的峽灣倖免於難,但這一切竟然只是噩夢的開始...。

為躲避敵兵追殺,巴斯洛德必須向北逃往中立國瑞典才得活命。但在零下30度的雪地裡,他缺乏糧食、身體嚴重失溫,腳趾更因凍瘡發炎而忍痛截肢。此時,蓋世太保首領史戴格(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下令對藏匿逃犯的民眾處以死刑,讓他孤立絕援,生存機會更加渺茫...。

沒想到巴斯洛德的生存意志,竟激起挪威人民的團結精神,並在他每每面臨生死之際,奇蹟地出手相救...。究竟巴斯洛德能平安抵達瑞典嗎?這段橫跨884公里的極地逃亡,又將如何扭轉他的人生、並改變這個國家的命運?

揚恩巴斯洛德奮力求生的事蹟,不僅被列入挪威學校教材,他在戰後獲頒榮譽勳章時,留下名言「我不是英雄,救我的才是英雄」感謝一路幫助過他的民眾,更是蔚為佳話。

 

 

 

《傑克蓋的房子 (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

主要演員: 藝智苑 -won Ye(Ji) 、布魯諾甘茲(Bruno Ganz) 、烏瑪·舒曼(Uma Thurman) 、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 、麥特狄倫(Matt Dillon) 、 Siobhan Fallon Hogan 、 Sofie Grabol 、傑洛米戴維斯(Jeremy Davies) 、愛德華斯皮伊爾斯(Ed Speleers) 、 David Bailie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性愛成癮的女人》丹麥爭議名導拉斯馮提爾睽違7年重返坎城,其創作生涯最暴力之作。麥特狄倫、烏瑪舒曼、芮莉克亞芙主演。
全片劇情圍繞70年代美國,一位高智商連續殺手傑克的視角,跨長時間12年的作案歷程,在他視為藝術的殺人過程,和警方逐步調查逼近的同時,去探討謀殺背後的詭譎人性。傑克認為他的每一位受害者都是一件的藝術品,而現在,他將冒著更大的風險完成他創作生涯的終極之作。

 

 

 

 

《被遺忘的幸福(What They Ha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伊莉莎白查姆柯

主要演員: 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 、羅伯特·佛斯特(Robert Forster) 、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 、布萊絲丹娜(Blythe Danner) 、泰莎法蜜嘉(Taissa Farmiga) 、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 、 Sarah Sutherland 、 Marilyn Dodds Frank 、 Aimee Garcia 、 William Smillie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因為患了阿茲海默症的母親在暴風雪中失蹤,布莉姬(希拉蕊史旺飾演)被迫帶著女兒回到老家,但夾在主張把母親送到療養院的哥哥(麥克夏儂飾演)和希望把妻子留在家中照顧的爸爸(勞勃佛斯特飾演)之間,布莉姬也不知該如何該如何是好。隨著母親的病情惡化,家人間的互不相讓使得照顧母親的任務更加艱難…。

《被遺忘的幸福》是美國女導演伊莉莎白查姆柯(Elizabeth Chomko)首度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故事來自她的真實經歷。伊莉莎白透過對原生家庭最真誠的挖掘,完成這部描述愛與責任、充滿自省的動人之作。

17年前,伊莉莎白的外婆被診斷罹患阿茲海默症,她與家人們隨即面臨人生中最大的挑戰。一般人聽到阿茲海默症,首先會聯想起「老人痴呆」,所以伊莉莎白很怕外婆會忘記身邊的家人,以及過去的記憶,她對此回憶:「看著外婆的記憶日漸模糊,讓我了解到記憶是何等寶貴的禮物,沒有了記憶,我們還剩下些什麼?」而隨著時間推進,也讓她逐漸有了更深刻的體會:「這段過程遠比我想像得還要深刻,這當然是一段令人心碎的旅程,但同時也是一段暖心、充滿靈性、甚至爆笑的人生旅程。這個經歷讓我的家族重聚、爭吵,卻也強迫我們正視一直不願面對的心結。」

 

 ▼數位修復經典▼

《風櫃來的人(The Boys From Fengkuei)》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侯孝賢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青春生命不可預測的哀傷。

一群無所事事、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在等待入伍的日子裡,從澎湖風櫃去到了高雄。失去了老家的翼護,原本的苦悶變成騷動,但面對生活的磨難、人際的變遷,他們也從經驗傷痛,學習成長,青春謝幕。

侯孝賢曾多次稱《風櫃來的人》是他導演生涯的一大轉折,也是他個人最喜歡的作品。當時和其他新銳導演的交遊,以及益發自覺的創作意識,讓他首次面臨形式與內容的問題,過去他都是寫完劇本就拍,對他而言,電影只是敘述,並沒有形式上的考量。

然而《風櫃來的人》劇本完成後,他卻陷入鏡頭應該怎麼拍的思考。此時編劇朱天文介紹他讀的《沈從文自傳》無意之間開啟了他對電影鏡頭觀點和過去截然不同的想法,一種輻射的、冷靜的觀照,逐步化為侯孝賢著名的風格特質之一。而在剪輯階段,因為看了高達的《斷了氣》而推翻了他與剪接師過去對近、中、遠景鏡頭使用的傳統觀念。這個例子不只在說明侯孝賢的風格不是憑空而來的,更重要的是他如何能成為當時新導演當中最傑出的一位,跟他具備傳統電影底子,卻還有強大的吸收能力,並轉為自己獨特風格的才能,息息相關。

於是在《風櫃來的人》看似鬆散的故事中,帶著相當距離捕捉幾個百無聊賴青少年的鏡頭裡,從寫實的形式,逐步累積成一種抑鬱的情感,把成長中的茫然、無知又不失可愛的率直,變成可觀的生命力。無論對侯孝賢或台灣電影而言,《風櫃來的人》都是一大躍進。

 

 ▼12月1日(六) 上映電影▼

 

《小美(Xiao Mei)》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黃榮昇

主要演員: 納豆、柯淑勤 、吳慷仁、尹馨、巫建和、張少懷 、陳以文、饒星星、劉冠廷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台灣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包括吳慷仁、尹馨、柯淑勤、陳以文、納豆、巫建和、張少懷、劉冠廷等,《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再度獻聲。
九個關係人,拼湊出一個離奇的失蹤事件。

小美不見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房東(陳以文飾)說小美只留下髒亂不堪的房間;男友(劉冠廷飾)說小美或許有了新歡;前男友(巫建和飾)說小美燒毀了他的車;老闆娘(尹馨飾)說小美沒有任何朋友;同父異母的哥哥(納豆飾)說上次小美渾身是傷來找他;經理(邱隆杰飾)說他想幫助小美;協尋的靈媒(張少懷飾)說小美很痛苦;媽媽(柯淑勤飾)說沒有辦法跟小美溝通;最後見到她的攝影師(吳慷仁飾)卻完全說不出秦人美(饒星星飾)的行蹤…

一個失蹤的問題少女,九個最後和她有接觸過的人,究竟小美的失蹤和誰有關?

 

 

 

 

 

 

想收到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