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孕棒便當》如果你是老公會被這樣的方式給驚喜到嗎?

圖片1

圖片來自:東雲@4no_nome 

或許現在這個社會人人都是老外的機會變多了(三餐老是在外),但不得不說還是有些人選擇吃家裡或帶便當,一方面這樣比較省錢啦,二來自己料理的也比較健康,接下來阿漆假設一個狀況給大家,如果你是個出門在外的老公,家中有個會幫你做飯的妻子,哪天中午吃飯的時候打開便當盒一看,發現老婆用了配菜排出了二條線,對於這個「驗孕棒便當」你會覺得驚喜,還是會覺得三條線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便當示意圖(找了一個很豐盛的ww)

圖片2

圖片來自:おこま ‏ @tNsUxMbFvHUNqWR

底下這就是最近被網友拿出來討論的驗孕棒便當,感覺先是在某個節目中被秀出來的投稿作品後來才被網友看到拿出來分享

圖片3

圖片來自:東雲@4no_nome 

▼上面的意思大概就是老婆用便當告訴老公,自己懷了第三胎的這個消息

圖片4

圖片來自:東雲@4no_nome 

▼節目怕有人看不懂,還用了示意圖出來比對一下雞蛋上面的海苔兩條線,就是驗孕棒上面的二條線(表示已經懷孕)

圖片5

圖片來自:東雲@4no_nome 

先說!正常去想這個事情,我覺得老公一定會覺得是個驚喜,打開便當蓋的瞬間一定熱淚盈眶,滿懷著高興把這個便當吃下去,但今天給大家看的是討論區的網友看法,有很多人是還沒有結婚沒當過爸爸的,因此可能不太理解這個感動,所以才會有人覺得...

這個...老公注意的到嗎?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己看不懂驗孕棒上面的東西,兩條線是怎麼一回事?(特別ps自己是處男w)

 還有人覺得如果是一個正常的男性,這樣便當的量也太少了吧!?或許是為了舖梗下去做的,但這樣應該會吃不飽

 

說實話!對阿漆這個萬年處男來說你沒講驗孕棒...我還真看不出來你要表達這個(抓頭)

圖片6

圖片來自:Fiveprime

我會以為你在便當裡面弄了一對鱷魚的眼睛上去,然後一邊覺得奇怪一邊把這個便當給吃完這樣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bitsokuhou.2ch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