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得剛剛好的日本女星》女性讀者眼中哪些女星不美也很有魅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girlschannel.net/

藝能界中活耀於各種不同領域的藝人,尤其以歌手和演員來說,長相並非唯一條件,尤其演員更會因為具有個人特色的長相而讓戲路更不受限。最近因為一位女諧星的著書而受到矚目的「ちょうどいいブス(剛剛好的醜女)」指的是「並非絕世美女但也沒醜到無法接受,反而是男生認為最好追求在絕佳範圍內的女性」,雖然把這"醜得剛剛好"放在女明星身上對我們一般人來說是再奢侈不過的形容,但在隨處可見顏面奇蹟的藝能界中也不免會被這麼定位。週刊女性最近就讓20~30代女性讀者來票選了一下大家認為「得剛好的日本女星」,這像在挑毛病一樣的票選主題又會有哪些充滿個人魅力的女星上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位 土屋太鳳

網友意見:「腮幫子讓人在意,看起來臉很大」

圖片2

圖片來自:ザテレビジョン

(並列)8位 大澤茜

網友意見:「並不是非常醜但很有親切感讓人無法討厭她」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x_downtownnow

(並列)8位 有村架純

網友意見:「會因髮型不同而左右看起來可愛與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rdinl.com

7位 前田敦子

網友意見:「有她特有的可愛之處」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eigajouei.mantanfun.jp

6位 指原莉乃

網友意見:「常自虐自己不漂亮給人感覺很好,只要努力就能變漂亮」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bltweb.jp

5位 蒼井優

網友意見:「雖然不是正統派美女,但有自己的個性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長相」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cinra.net/

4位 黑木華

網友意見:「樸素但讓人有好感的長相」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ovo.kyodo.co.jp

(並列)2位 高畑充希

網友意見:「有時可愛有時又不怎麼樣,反而讓人覺得更有親切感」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news.nifty.com

一前一後上榜的高畑充希和前田敦子,正因為太常被說醜而跟柄本時生、池松壯亮還私下組成了一個「醜醜會(ブス会)」ww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matome.naver.jp

2位 安藤櫻

網友意見:「雖然不漂亮但很有自己的味道」

圖片11

圖片來自:Real Sound

1位 多部未華子

有點好猜的冠軍,畢竟當年的多部醬就是醜得可愛出人氣的嘛~不過隨著年齡增長,這幾年大家也發現她越變越漂亮,而網友則覺得她「雖然不是非常可愛但很有個人魅力」。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uppmag.com/

以上,這看在我們一般人眼裡真是雞蛋裡挑骨頭的票選,或許跟其他顏面奇蹟的女星相比她們沒那麼完美,但至少還是還是超越我們一般人很多好嗎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