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週報《5月第1週上映電影》13部電影搶上映 真的沒在怕超英的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下個禮拜有《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後最被看好的挑戰者《名偵探皮卡丘》上映,毛茸茸寶可夢在海外試映結果佳評如潮,很多粉絲磨刀霍霍準備搶票。本以為夾在《終局之戰》與《名偵探皮卡丘》中間,這個禮拜應該會很安靜,沒想到還是有13部新電影上映!這應該也代表著台灣觀眾的口味很多元,所以片商也沒在怕的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個禮拜冠軍自然是創下恐怖的首週北美3.5億,全球12億記錄

圖片2

圖片來自:radioalice.radio.com

 

 

前有《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有《名偵探皮卡丘》,但這個禮拜還是有13部新片踴躍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 imdb.com

 

 

▼5月1日(三) 上映電影▼

《平靜冬日(A Storm-Less Wint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夏子 、 孟彠

☆主要演員:李婧 、 王珞嘉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一直在婚姻中安靜淡然地與丈夫生活的哲學老師朱玫,與學生一見鍾情,墜入情網不可自拔。她在愛情與婚姻間游移,折磨於精神和肉體之間。她能找回真正的自己嗎?
孟彠、李婧主演。

一段將近20年的婚姻,在這個平常如往的寒冬裡,卻開始暗流湧動。

藏平是位大報社的駐外記者,長年出差在外,生活得豐富平穩,對妻子面面俱到。妻子朱玫是位大學哲學老師,看似有些不食人間煙火,卻一直在婚姻中安靜淡然地與丈夫藏平生活著,這一切直到遇到打破平靜的遲小鎖。

遲小鎖是個樸實無華,純真無邪執著勇敢的美術系在校生,這個寒假,他突然接到母親生病的電話,母親生病住院期間,他在病房偶遇年長於他的同校哲學系老師朱玫,一見鍾情的兩人從此墜入情網不可自拔。

這突如其来的愛情對於已婚的朱玫來说更是重壓,彼此折磨於精神和肉體之間。

愛情像一顆火種,隨時可以燎原。婚姻卻似烈火之後的灰燼,暖暖的,或終將熄滅。

 

 

《權力殺機(Ido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李修振

☆主要演員: 楊宇碩 、薛耿求 、韓石圭  、全鎮基 、趙炳奎 、玄奉植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正處於事業巔峰的具明輝(韓石圭 飾),因為兒子的一場意外事故而陷入進退維谷的窘境之中。但他是一位正直清廉的政治明星,他不斷說服兒子要向社會大眾承認過失,而非逃避責任。在事故中喪生的是仲植(薛耿求 飾)智能不足的兒子富男,仲植一生都在為兒子的生活奮鬥,他完全無法接受愛子就這樣死了,於是動身前往追查真相。
兒子富男去世那晚,媳婦蓮花(千玗嬉 飾)正好就在現場,親眼目睹了所有事發過程,然而在事發後她也神秘地消失無蹤。兩位父親為了各自的原因想要將她找出來,而她握有的秘密,將讓兩人的人生徹底崩塌……

 

 

 

 

▼5月3日(五) 上映電影▼

 

《阿虎(A-hu)》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鄭倫境

☆主要演員: 林鶴軒、鄭倫境 、邵翔、呂雪鳳 、孫其君 、寇家瑞 、龍天翔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做兄弟就是瀟灑兩個字,人生就是漂泊而已!
歌手鄭進一兒子鄭倫境初生之犢,不僅首度執導劇情長片《阿虎》,更參與演出、電影歌曲的創作及演唱,詮釋自己半自傳的故事《阿虎》。由「戲劇男神」邵翔及「金馬最佳女配角」呂雪鳳領銜主演。鄭倫境擅長體悟人心,用細膩且質樸的角度描繪各種心境。母子間的親情孝道,以及兄弟間的生死情誼皆是導演在本片想要向大家傳達的。

《阿虎》故事描述阿虎(邵翔 飾)從小家中經濟狀況不好,和媽媽(呂雪鳳 飾)過著撿資源回收的生活,直到十二歲阿虎離開家的那一年,他和拜把兄弟十一(孫其君 飾)以及慶仔(林鶴軒 飾)一起在外打拼,母子倆仍偷偷在背後守護著對方。無奈命運的捉摸,媽媽身體因為久病未醫一天比一天更虛弱,阿虎也為了保護母親不受瘋鐵(寇家瑞 飾)一群人欺負,誤殺了人而入獄。出獄後的阿虎跟十一加入了幫派,和清大(龍天翔 飾)、草大(鄭倫境 飾)一同做事,卻屢屢遭到瘋鐵一群人的找碴與阻撓,一次的偷襲事件卻讓阿虎等陷入生命危險……《阿虎》改編自導演自己真實的故事,也是一段孝心感動天的故事。

 

 

 

《幻術(The Shooting of 318)》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符昌鋒 

☆主要演員:石峰、竇智孔、周詠訓、陳家逵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調查15年,319關鍵幕後黑手,政治高層曝光!台灣有世界上最離奇的政治槍擊案。現場唯一的可疑黃衣男子,居然數天後沉屍於安平港,你我都知道的結局。這場讓人渾然不覺的幻術,15年後即將重新解謎。

電影《幻術》將風起雲湧的台灣政局全都搬上大銀幕,以全新不同的觀點呈現大家都熟悉的政治事件,連同319懸案也將會有嶄新不同的結局!電影預告點出「世上有許多無人能解的偉大幻術,只有魔術師本人知道其中機關」轉折不斷的情節,重新認識關於台灣政壇的一切,是部所有人都能非常有感的燒腦作品!臺灣導演符昌鋒執導,《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製片郭木盛攜手打造臺灣版《誰殺了甘迺迪》。

歷史上許多偉大的幻術,至今無人能解,只有魔術師本人知道其中機關,如今.....

台灣雖小,民主歷史也短,卻有世界上最離奇的政治槍擊案。眼看即將落敗的正副總統,被大選前夕的兩顆子彈奇蹟似完全顛覆選戰!現場唯一的可疑黃衣男子,居然數天後沉屍於安平港,你我都知道的結局,難道是隱藏著台灣史上最大幻術的精心佈局?這場讓人渾然不覺的幻術,15年後即將重新解謎,以前所未見的視角,破解幕後魔術師最不為人知的震撼秘密!

 

 

 

 

《九龍不敗(The Invincible Drag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陳果

☆主要演員: 張晉、劉心悠 、鄭嘉穎、安德森席爾瓦(Anderson Silva)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香港名導演陳果挑戰動作類型!張晉再展武打實力,拳拳到肉!負責追查刑事重案的警員九龍,追尋殘忍殺害女警的連環兇殺案,妻子不但因此失蹤,他更驚覺兇手背後還有更血腥的目的。

以往執導批判性強烈作品的名導陳果,這次推出動作電影《九龍不敗》,找來動作小生張晉演出,張晉與來自巴西的綜合格鬥界天王安德森席瓦對打,動作場面非常精彩。

九龍(張晉飾)是負責追查刑事重案的警員,孤僻獨斷,行事兇狠,卻屢屢成功破案。近來,出現殘忍殺害女警的連環兇殺案,九龍的女警未婚妻也在追兇時突然失蹤,讓他更緊追此案不放,他更驚覺兇手背後還有更血腥的目的,在好友(劉心悠飾)及澳門警察(鄭嘉穎飾)的協助下,他誓言要救出末婚妻,讓兇徒血債血償。

 

 

 

《帶我回家(Way Back Hom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方銀珍(Eun-Jin Pang)

☆主要演員: 全度妍 -yeon Jeon(Do) 、高洙(Soo Go)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改編自震撼全韓真實案件。

生活刻苦但勤奮的韓國主婦為了賺錢,遭友人設陷阱拐騙,在法國機場被誤會協助運毒,被囚禁在不見天日的孤立監獄內,因語言不通求救無門…。為了救出妻子,平凡的丈夫必須動用所有能引起關注的力量,展開遙不可及的跨國救援,這條跨越半個地球的漫漫回家路,是否真能抵達終點?

 

 

 

 

 

《福爾圖娜之瞳(Fortuna's Ey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三木孝浩

☆主要演員: 有村架純、神木隆之介 、時任三郎、齊藤由貴、內藤大湖 、志尊淳 、松井愛莉 、北村有起哉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有村架純 × 神木隆之介,首度詮釋戀人談場不平凡的戀愛。當能看穿命運的男子遇上死期將至的女子,交織出顫動你我內心的愛情故事。
當你預見摯愛的人死期將至,你會做出什麼決定?

木山慎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小時候因空難而失去家人,他沒有朋友也沒有戀人,只是日復一日埋首於工作中。某日,他竟發覺自己擁有了「福爾圖娜之瞳」,能看見即將面臨死期的人們身體逐漸變透明的能力,這為他的生活帶來驚人的變化。

慎一郎每天都在煩惱自己為何擁有這樣的能力,後來在手機店偶然邂逅了桐生葵(有村架純 飾)。慎一郎與葵彼此互相吸引,開始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不過,慎一郎卻突然發現葵的身體開始透明了起來……

 

 

 

《阿松劇場版 (Osomatsusan The Mov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阿松》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藤田陽一

☆主要演員: 櫻井孝宏、鈴村健一 、福山潤、小野大輔、遠藤綾、中村悠一、入野自由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人氣電視動畫《阿松》改編自漫畫家赤塚不二夫搞笑漫畫,故事描述松野家6胞胎長大後的耍廢啃老尼特族日常,不同於一般動畫俊男美女設定,以60年代風格搭配詼諧無厘頭的劇情...。
在這個令人不知所措的不可思議世界中,6胞胎遇到的是18歲時的自己。

某天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的6胞胎,與成為傑出的大人、並活躍在各行各業的同學們重逢,相較之下自己居然這麼窩囊,在這樣的現實之下,他們備受打擊,只能喝著悶酒,沉沉睡去。

松野6胞胎隔天醒來,發現房中的異狀後出門確認。觸目所及都是一些與往常不同、卻似曾相識的景色。當他們開始懷疑是不是回到了過去,大褲衩告訴他們「你們6人之中,有人在這個時代做過非常後悔的事」。

為了確認真相,他們要去見18歲時的自己…

 

 

 

《柏林我愛你(Berlin, I Love You)》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丹尼斯·甘塞爾(Dennis Gansel) 、彼德·契爾生(Peter Chelsom) 、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 、黛安娜艾格倫(Dianna Agron) 、佛南多安博可(Fernando Eimbcke) 、 Justin Franklin 、丹尼賴維(Dani Levy) 、 Daniel Lwowski 、喬瑟夫盧斯納克(Josef Rusnak) 、瑪希泰傑汀(Massy Tadjedin)

☆主要演員: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黛安娜艾格倫(Dianna Agron) 、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 、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 、路克威爾遜(Luke Wilson) 、維羅尼卡·費瑞爾(Veronica Ferres) 、珍娜戴溫(Jenna Dewan) 、海蒂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 、 Emily Beecham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柏林我愛你》集結多位知名導演執導,講述10個在德國柏林發生的愛情故事,帶領觀眾體驗跨越文化的浪漫都會愛情。

這個城市,讓你重拾愛的勇氣。

柏林,一個從灰燼中重生的城市,日復一日上演著美麗的相遇。充滿理想的社工(綺拉奈特莉飾演)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意外成為和母親(海倫米蘭飾演)和解的契機。風流倜儻的大叔(米基洛克飾演)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失戀男子(吉姆史特格斯飾演)來到柏林尋死,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

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路克威爾遜飾演),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迪耶哥路那飾演),兩人透出曖昧氣息。握有機密的工程師(伊萬瑞恩飾演),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女歌手(帕菲爾科恩飾演)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相愛,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乘著夢想展翅高飛,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

每個富有盛名的城市,都有其獨特的特質。如果說巴黎是浪漫、紐約是熱情,那柏林則代表重生後的激情。自從柏林圍牆倒塌之後,封閉已久的人心驟然被激情引爆,展現出蓬勃的藝術與創意,在每個不經意的角落隱藏著無限驚喜。這樣一個千變萬化的城市,提供完美的故事場景,讓人們來到柏林,有人尋夢、有人尋根、有人墜入愛河、更有人在此獲得新生。各式各樣的愛與相遇在柏林發生,交織出人生當中最美麗的風景。

 

 

 

 

《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Ferrari 312b)》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安德里亞馬里尼(Andrea Marini)

☆主要演員:Paolo Barilla 、 Gerhard Berger 、 Bob Constanduros 、 Damon Hill 、 Jacky Ickx 、 Niki Lauda 、 Nigel Roebuck 、 Jackie Stewart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一台車可以代表一個時代的革新嗎?如果我們談論的是F1跟法拉利312B,那答案就是肯定的。

法拉利312B是法拉利歷史上最重要的革命性產物,一台完全純手工製作、精心打造的藝術品,當時在法拉利擔任首席設計師的毛羅福爾傑利硏發出革命性的水平對臥十二缸引擎於312B中使用,不僅令法拉利浴火重生,更形塑了現代F1的開端。《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不單是描述人與車之間的故事,F1傳奇車壇人物尼基勞達、傑哈德伯格、傑基埃克斯、傑奇史都華和戴蒙希爾等人也將現身說法,述說當年一級方程式的種種往事。

 

 

 

 

《大冒險家(Missing Link)》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克里斯·巴特勒(Chris Butler)

☆主要演員: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 、史蒂芬·佛萊(Stephen Fry) 、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 、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 、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 、 Matt Lucas 、 David Walliams 、 Amrita Acharia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監製,知名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打造動畫。

橫跨世界五大洲,史上最ㄎㄧㄤ冒險故事!自己的冒險故事 自己寫!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 (休傑克曼配音)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而這隻神獸有很多稱號,有人叫他「雪人」、有人叫他「大腳怪」、也有人叫他「林克先生」,但其實他叫「蘇珊」…

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配音)的手中。於是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超“ㄎ一ㄤ”大冒險!

 

 

 

 

《搶救失業大作戰(Invisibl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路易斯朱利安派特(Louis-Julien Petit)

☆主要演員: 諾艾米勞佛斯基(Noemie Lvovsky) 、柯琳馬西洛(Corinne Masiero) 、 Antoine Reinartz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庇護所再三個月就即將關門大吉,當中收容的數十位無家婦女們該何去何從?!為了讓她們有自給自足的能力,庇護所的社工們決定試著開發他們的「職業力」,在面試現場無論是說謊、關說,花招百出,只為了要幫助他們找到工作,開啟人生第二春。

導演路易斯朱利安派特真實走訪巴黎女性女性庇護所一年時間,以平行視角以及喜劇元素描述看似嚴肅的社會議題,而電影中多名演員皆由過往真實街友參與演出!

 

 

 

《厄林殺機(He's Out Ther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奎因拉斯(Quinn Lasher)

☆主要演員: 伊芳史漢基(Yvonne Strahovski) 、 Abigail Pniowsky 、賈斯汀布林寧(Justin Bruening) 、 Anna Pniowsky 、 Ryan Mcdonald 、 Julian Bailey 、 Stephanie Costa

圖片1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惡意總在最毫無防備時侵犯你……

一位母親帶著她兩個心愛的女兒到湖邊別墅度假,卻被一名精神失常的蒙面男子纏上,母女三人被迫墜入無止境的噩夢輪迴……

本片由《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作曲家戰慄配樂。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๑´ㅂ`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