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週報《6月第5週上映電影》鬼娃「安娜貝爾」強碰《聖☆哥傳》耶穌與佛祖 會不會被超渡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在慘淡的《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後,上周末電影市場終於又有作品可以帶動票房往上衝了。毫不意外的《玩具總動員4》,估計以1.18億的成績穩坐冠軍寶座,畢竟皮克斯一出手就知有沒有~第二名的作品同樣跟也玩具有關,不過調性卻完全不同......《恰奇》以1400萬登上第二,第三名是已經上映進入第五個禮拜的《阿拉丁》。至於這個禮拜~又一個鬼娃來搶票房,《安娜背爾回家囉》(很想在後面打一個!)將於明天(二)上映,但有趣的是,再講神與佛一起在東京度假的《聖☆哥傳 第II紀》,每次看到這兩部電影排在一起,就很想把安娜貝爾抓去東京超渡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6月25日(二) 上映電影▼

《安娜貝爾回家囉 (Annabelle Comes Hom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

☆主要演員: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 、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 、史蒂夫・寇特(Steve Coulter) 、麥肯娜·葛瑞斯(Mckenna Grace) 、麥迪遜艾斯曼(Madison Iseman) 、凱蒂薩里費(Katie Sarife)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安娜貝爾》系列第三集。描述驅魔名人艾德與羅琳華倫這對惡魔學巫術顧問夫婦有座靈異博物館,放置被詛咒、被鬼附身甚至被拿來舉行邪教儀式的物品。某日,華倫夫婦女兒茱蒂的朋友進入博物館,不經意釋放了安娜貝爾。
派翠克威爾森、薇拉法蜜嘉主演,《安娜貝爾》系列第三集電影。

故事背景就發生在驅魔名人:艾德與羅琳華倫這對惡魔學巫術顧問夫婦的家中;他們在各地為有需要的人驅魔,並且為了防止這些惡魔邪靈再度危害人間,他們將那些被詛咒、被鬼附身甚至被拿來舉行邪教儀式的物品帶回家中,放置於神器室兼靈異博物館中加以保存,並且固定時間請神父來祈福、淨化,而邪惡到連羅琳華倫都不想與它正面直視的安娜貝爾就是被華倫夫婦靈異博物館「收藏」的物品之一。

在某個不潔的夜裡,通往華倫夫婦靈異博物館的大門被開啟,華倫夫婦女兒茱蒂的朋友進入了靈異博物館內,不知事態嚴重性的她,不經意地將安娜貝爾釋放出來,帶領著館中所有被釋放出的惡靈,甦醒過來的安娜貝爾與惡靈們有了全新的目標:華倫家的女兒茱蒂與她的好朋友…。

 

▼6月28日(五) 上映電影▼

 

《如常 (Walking Dharm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謝欣志 、 陳芝安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每個苦難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願望。有一群默默無名的人們,在被遺忘的台東角落裡,傳遞著最真實的溫暖,給獨居老人、失親少年、罹癌志工、還有跟困厄生命搏鬥的人。他們是一群志工。
付出不求收穫,終將看見陪伴的力量;每個苦難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願望。

志工。

有一群默默無名的人們,在被遺忘的台東角落裡,傳遞著最真實的溫暖,給獨居老人、失親少年、罹癌志工、還有跟困厄生命搏鬥的人。 他們的信念是,將苦難視為如常,無悔付出,直到生命最終。 因為愛是折返跑,豐富他人必將豐富自己。

導演歷經一年半的在地紀錄,一戶戶的拜訪、互動、在拍攝長度長達七千多個分鐘的影片中,紀錄多組人物,他們超過五百年的歲月時光。也真實刻劃志工所面臨的挑戰與苦樂,見證了陪伴的溫暖,互助的力量。影片中的人物,有些已經不復存在,但他們所傳遞的溫暖,已在另一個人的身上延續。 相對現今冷漠的社會,個案們的真實告白眼淚,訴說著另一種愛的表白。

 

 

 

《聖☆哥傳 第II紀(Saint Young Men: Season Two)》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福田雄一

☆主要演員: 松山研一 、染谷將太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限定上映!兩位宗教始祖-神之子耶穌與與覺醒者佛祖,這次他們將前往御宅聖地「秋葉原」巡禮。千年一遇的超療癒爆笑同居生活重磅回歸!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後,兩位宗教始祖-神之子耶穌(松山研一飾)與覺醒者佛祖(染谷將太飾),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

他們在日本東京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這次他們將前往御宅聖地「秋葉原」巡禮,熱愛家電的佛祖遇上「電腦控」耶穌,兩人為了買電鍋還是買電腦而爭論不休,他們還一起拍大頭貼、曬IG、玩電動,甚至趕流行玩起角色扮演,耶穌換上女僕裝被批毫無萌感,佛祖披上袈裟讓店員也忍不住膜拜,兩位聖人更時不時引發「神蹟」,千年一遇的超療癒爆笑同居生活重磅回歸!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You Shine In The Moonligh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月川翔

☆主要演員:永野芽郁、北村匠海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因為你,我變得好想活下去。
高中生岡田卓也(北村匠海 飾),某天邂逅了因為不治之症而長期住院的渡良瀨真水(永野芽郁 飾)。真水罹患的「發光病」,是一種因細胞異常導致皮膚發光的特殊疾病,愈接近死期光的亮度會愈強烈,病患通常無法活到長大成人。

卓也接受真水的請求,代替不能離開醫院的她完成無法實現的心願,並再與她分享心得感想,開始一段「代行體驗」之旅。真水藉由卓也分享的體驗心得,感受到人生的樂趣,兩人也漸漸被彼此吸引。然而,他們將面臨殘酷的現實,卓也所隱藏的過去也再度向他襲來……真水在生命光輝消逝的瞬間,託付給卓也最後的心願是?

 

 

 

 

《電影版妖怪手錶:永遠的朋友(Yo-kai Watch Forever Friend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高橋滋春(Takahashi Shigeharu)

☆主要演員: 小栗旬(Shun Oguri) 、木村良平(Kimura Ryouhei) 、種崎敦美(Atsumi Tanezaki)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讓全世界的妖怪都哭泣!系列最具衝擊性,最感人落淚的名作誕生!三個少男少女伴隨著各自的守護靈與新的妖怪夥伴們,為保護最重要的家人展開了奇蹟般的友情冒險。
「電影版妖怪手錶」最新作,電影第五部光榮登台!讓全妖怪都落淚,系列作史上最衝擊性感動作品!

作為電影五周年紀念作,有史以來最「衝擊」最「感動」的結局正在等著各位。跨越時間,前往奇蹟般的冒險,終於一切都將真相大白,關於那位閻魔大王的誕生物語!

即便時代變了、世界變了,這段友情絕不忘記。

過著貧窮卻幸福生活的少年下町心,在失去了相依為命的母親後人生墜到了谷底。此時出現拯救他的,也是同樣失去至親姊姊的另一位少年高城一希。兩位少年並不孤單,他們還有其他夥伴──看得見妖怪的少女有星多江、下町心的守護靈老須,還有全新的妖怪如貓又等等夥伴一起,以取回摯愛家人的靈魂為目標,踏上未知的奇蹟冒險旅程!

然而等待著這群孩子們的,卻是衝擊般的事實…!

故事舞台是1960年代的東京‧櫻元町!故事時間介於第一部《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以及第二部《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之間。三個少男少女伴隨著各自的守護靈與新的妖怪夥伴們,為保護最重要的家人展開了奇蹟般的友情冒險。

此外最強人氣腳色閻魔大王,也將在這次作品中揭曉它的誕生秘密!

關鍵道具竟然也與現代之後三十年的世界「妖怪手錶:光影之卷」有所連結,妖怪手錶全系列終於串聯在一起,成為史上規模最大,所有妖怪粉們必看的超強作品!

 

 

 

《寄生上流(Parasit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奉俊昊

☆主要演員: 崔宇植 、李善均、宋康昊、趙如晶 、朴素丹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用盡詭計想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共享上流人的生活。但他們需索無度的貪欲卻讓情況逐漸失控……。
南韓名導奉俊昊和國民影帝宋康昊4度攜手合作的懸疑新作,入選第72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

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的爸爸基澤(宋康昊 飾)成天遊手好閒,直到積極向上的長子基宇(崔宇植 飾)靠著假文憑成功應徵上有錢人朴社長(李善均 飾)家的家教,才讓苟且偷生的一家人彷彿看到一線生機,紛紛用盡詭計想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共享上流人的生活,但他們需索無度的貪欲卻讓情況逐漸失控……

 

 

 

 

《九龍不敗 (The Invincible Drag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陳果

☆主要演員: 張晉、劉心悠 、鄭嘉穎、安德森席爾瓦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香港名導演陳果挑戰動作類型!張晉再展武打實力,拳拳到肉!負責追查刑事重案的警員九龍,追尋殘忍殺害女警的連環兇殺案,妻子不但因此失蹤,他更驚覺兇手背後還有更血腥的目的。
以往執導批判性強烈作品的名導陳果,這次推出動作電影《九龍不敗》,找來動作小生張晉演出,張晉與來自巴西的綜合格鬥界天王安德森席瓦對打,動作場面非常精彩。

九龍(張晉飾)是負責追查刑事重案的警員,孤僻獨斷,行事兇狠,卻屢屢成功破案。近來,出現殘忍殺害女警的連環兇殺案,九龍的女警未婚妻也在追兇時突然失蹤,讓他更緊追此案不放,他更驚覺兇手背後還有更血腥的目的,在好友(劉心悠飾)及澳門警察(鄭嘉穎飾)的協助下,他誓言要救出末婚妻,讓兇徒血債血償。

 

 

 

《靠譜歌王 (Yesterda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

☆主要演員: 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 、安娜·德·阿瑪斯(Ana de Armas) 、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 、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 、 Lamorne Morris 、 Camille Chen 、希姆許帕托(Himesh Patel) 、 Joel Fry 、紅髮艾德(Ed Sheeran) 、 Sophia Di Martino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得主《貧民百萬富翁》丹尼鮑伊和知名編劇李察寇蒂斯聯手推出全新喜劇《靠譜歌王》,主要演員由莉莉詹姆斯、希姆許帕托和凱特麥金儂。
敘述一名沒沒無聞的平凡男子傑克,在一次全球大停電時發生車禍,醒來後發現全世界的每個人都忘記了「披頭四」樂團,因此,他開始唱起「披頭四」的經典名曲,沒想到竟讓他一夕間爆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藥命實驗(Tell Me How I D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D.J.比奧拉(D.J. Viola)

☆主要演員:Nathan Kress 、維吉妮亞嘉娜(Virginia Gardner) 、柯碧布莉絲布蘭頓(Kirby Bliss Blanton) 、瑞安比嘉(Ryan Higa)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搖滾年代》監製、《隔離島》特效,再現孤島隔絕式驚悚之作。
如果你能夠預知自己的死亡,你會怎麼做?

一群大學生參加臨床藥物試驗,沒想到實驗藥物竟產生出乎意料的副作用,受試者開始產生預見自己死亡的恐怖幻覺,而這些幻覺也逐一成真!他們發現兇手就隱藏在他們之中,也同樣擁有預見未來的能力,並且總是早他們一步下手。究竟,這群被困在實驗機構裡的待宰羔羊,能否順利逃出生天呢?兇手背後的目的又是什麼?

 

 

《AI終結戰 (I am Moth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格蘭特史皮托瑞(Grant Sputore)

☆主要演員: 蘿絲·拜恩(Rose Byrne) 、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 、克蕾拉露嘉德(Clara Rugaard)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入選「黑名單劇本」!希拉蕊史旺主演科幻作品。描述在世界大戰後,一個名為「母親」的機器人為了增衍人類而生,受機器人照顧的女兒在一名神秘女性出現後,開始尋找世界大戰和人類滅絕的真相。
人類的未來,交給機器人決定...。

在一場毀天滅地的世界大戰之後,人類的身影在地球上絕跡,為了讓人類可以再度繁殖增衍,一個名為「母親」的機器人應運而生。她成功培養出第一個新世代的人類「女兒」(克蕾拉路加德飾演)。從此,這對母女相依為命,在基地中過著平穩生活。某日,一位受了傷的神秘女人(希拉蕊史旺飾演)突然闖入基地,並帶來了地表世界的新消息。

她的出現讓「女兒」對從小被灌輸的認知產生了懷疑,並逐漸對「母親」產生了不信任感。於是,「女兒」展開了一場祕密調查… 究竟「母親」慈愛的背後,是否真的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世界大戰和人類滅絕的真相又是什麼?

 

 

 

《大叔好神騎 (25km/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馬庫斯高勒(Markus Goller)

☆主要演員: 法蘭卡波坦特(Franka Potente  ) 、阿歷珊翠·瑪莉亞·羅娜(Alexandra Maria Lara) 、桑德拉·惠勒(Sandra Huller) 、拉斯·艾丁格(Lars Eidinger)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大叔版《最酷的一天》橫越德國馳騁壯闊美景完成兒時夢想。兄弟難得聚在一起,在守靈夜酒酣耳熱之際,臨時起意決定去實現小時候的夢想-騎著電動自行車進行一趟從黑森林到波羅的海、橫越整片德國的冒險旅程。

不戴安全帽,全速前進!狂飆一萬公尺,橫跨五個聯邦…

許久不見的克里斯提安(43歲)與吉奧(45歲),終於在他們父親的葬禮上重逢。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難得聚在一起,在守靈夜酒酣耳熱之際,臨時起意決定去實現小時候的夢想-騎著電動自行車進行一趟從黑森林到波羅的海、橫越整片德國的冒險旅程。在這段時速最高僅25公里的漫活旅程中,兩人經歷了許多意想不到的遭遇,也重新認識了彼此,甚至改變了他們往後的人生。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導演馬庫斯高勒,這次改編自他青年時期的戀愛經驗、挑戰實地橫跨德國五個聯邦拍攝新片《大叔好神騎》,創下他個人的公路電影創作紀錄,並找來曾合作過《東德男孩征美記》的編劇奧利佛齊格貝克,再次攜手交織出公路冒險新篇章。刻意設定僅以時速25公里「龜速」前進的電動自行車來旅行,有趣的夢想之旅更吸引《無主之作》金拉斯艾丁格、《24週》比雅尼麥戴爾、《顛父人生》桑德拉惠勒參與演出

 

 

 

《飢慾之膚 (The Naturally Wanton Pleasure of Ski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蕾妮柏琉(Renée Beaulieu)

☆主要演員: 布莉姬特波帕特(Brigitte Poupart) 、文森勒克萊(Vincent Leclerc) 、娜塔莉卡夫莎莉(Nathalie Cavezzali)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多倫多影展首映震撼觀眾感官。描述看似人生勝利組的皮膚科女教授,著手一項關於皮膚細胞的新科學研究,探討性慾與皮膚的關係,然而她的研究卻引爆她在外偷情的事實。
慾蓋彌彰、婊裡不一...

有著幸福婚姻與孩子的皮膚科女教授,私底下過著不為人知的放蕩生活;與此同時,她正著手一項關於皮膚細胞的新科學研究:皮膚是人體的最大器官,是否會受到性慾的影響而發生變化?

於是,她開始在丈夫以外的男人身上取樣「皮膚細胞」做紀錄;然而一連串的意外事件即將引爆她在外偷情的事實時,她要如何面對摧毀在即的事業、家庭和最重要的親密生活呢?

本片聚焦在女性情欲的禁忌主題上,探討關於慾望本質、限制級後果,呈現一種充滿自信、複雜又具有顛覆性的女性自主性慾,這部大膽、強勁、激烈色情的異色巨作,於多倫多影展首映時,令人血脈賁張、震撼觀眾感官,引發熱烈討論。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๑´ㅂ`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