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名主持人說《有錢人一天不會睡到8個小時》我都睡不到8小時也沒變有錢啊...

圖片1

圖片來自:recommendmeanime.com

這世界上有很多對於「無聊」發表看法的名言,我一直記得不知在哪看過一句「人生可以做的事情這麼多,怎麼有時間感到無聊」之類的,但怎麼找都找不到是誰說的,看來大概是以前在心靈雞湯書籤上看到的吧XD  不過如果事情多到人不應該感到無聊,那睡覺呢?雖然不睡覺會死,但到底應該睡多少,才是剛剛好好呢?美國知名主持人史蒂夫·哈維 (Steve Harvey)在自己的節目上大聲表示:「有錢人一天才不會睡到8個小時」,這句話引發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國知名主持人,喜劇演員,心靈雞湯型文章作家史蒂夫哈維

圖片2

圖片來自: knowledgeformen.com

但對我來說他的代表作是2015年搞錯了環球小姐選美結果,把亞軍(1st runner-up)誤認成冠軍,雖然最後公認是因為設計太爛,但是看哥倫比亞小姐屈辱地把后冠拔下當場痛哭的畫面還是讓人印象深刻......

 

 

最近,他在他自己的脫口秀《Steve》上,發表了這段言論:

「有錢人一天才不會睡到8個小時,那是一天的1/3,一天只有24個小時,你一天不能睡到8個小時。你想想,如果你在洛杉磯睡到8點,東岸已經是早上11點,股票都開市兩個小時了!他們已經在替你的人生做決定,而你還在睡大頭覺。」

 

由於《Steve》已經確定在6月一季到期後不續約,因此也被網友揶揄:

「那至少你有比較多時間睡覺了」

 

扣掉上面這句pH值有點低的推文,這句話仍然在網路上吵翻了,醫學專家抗議:一天睡少於8個小時對有些人的身體來說是慢性傷害,還有許多人憤憤不平地表示:

「我一天睡不到8個小時,我也沒變有錢啊」

 

▼「我一年從來賺到多於5萬(美金),我一天只睡4個小時,過去10年來我身兼兩份工作,撫養一個兒子,不睡覺也不一定會成功」

 

 

▼「我叔叔每年賺超過10萬美元,我每次看到他他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看新聞,但那些替他工作的人可能睡得跟你一樣少」

 

 

 ▼「我一天大概睡4個小時,還是窮到爆。如果Steve說的是真的,那我早就該變有錢了」

 

 

 ▼「東岸股是8點就開始交易了?噢,新加坡人比他們更早開始呢,那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睡覺?」

 

 ▼「我才不相信這些,8小時聽起來很多,但是如果你缺乏睡眠,會比缺乏食物死得更快。這種『死後就可以休息了』的想法該消失了,這種太美式的想法很不健康。」

 

 

或是,有錢人表示:

「對啊,我都睡12個小時」  

 

 Christine Teigen:名模,主持人,約翰傳奇的老婆

圖片3

圖片來自:si.com

 

我個人喜歡這個答案:

「老實說我寧願用來睡覺,就像他說的,那是我人生中1/3的時間,我才不要都用來工作。」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114778372.html

 

在我看起來,這件事情很簡單。那就是:

只要你有錢,一天愛睡多睡少都是你自己的事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