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爛真人版電影《七龍珠:全新進化》驚爆內幕:當初想阻止糞作必須付出50億円代價!

圖片1

圖片來自:io9 - Gizmodo

說到真人版電影,在你心中最雷的是哪一部呢?相信《七龍珠:全新進化》(Dragonball Evolution)不是第1也會是第2…不,應該妥妥的就是第1吧!爛到令人髮指、罄竹難書的《七龍珠:全新進化》上映後迎來的是鋪天蓋地的劣評,觀眾憤怒吶喊我到底看了什麼?而如今大家都知道這是一部純粹只是為了錢,整個拍攝團隊都對原作沒愛的垃圾作品,然而近日原作者鳥山明的恩師——白泉社社長「鳥嶋和彥」又再度爆料關於這部電影失敗的內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史上最爛《七龍珠:全新退化》的驚人內幕

OK,《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的恩師——白泉社社長「鳥嶋和彥」最近在一個講座上,針對如何看待「真人版電影」時,提到了這個驚天大卦。他表示,人生中見過最失敗的真人版電影就是2009年的惡夢《七龍珠:全新進化》,當年,他在飛往好萊塢並與多位律師們洽談後獲得了一個令人傻眼的結論:沒出錢的人沒資格有意見。

圖片2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因為沒出錢,製作期間不能對電影內容表示意見,除非對《七龍珠》這個IP行使決定權,行使決定權的前提就是要集英社先掏個50億円出來再說

圖片3

圖片來自:Microsoft

雖然想要否決那個根本沒看過《七龍珠》的編劇寫出來的爆爛劇本,但對於當時的集英社來說,50億円相當於公司一整年收入的將近70%,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

之後的結果…你知道的。

如今鳥嶋和彥回想起這件事,他表示:「如果我知道好萊塢會拍成這樣的話,當時說什麼也要把製作權拿回來,然後將版權費退還給對方。」

圖片4

圖片來自:Dragon Ball Wiki - Fandom

……在鳥山明認證糞作,編劇也坦承自己寫的是「徹底的垃圾」的如今,只能說…

冷、冷靜下來,總之先找時光機(by 坂田銀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boo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