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分享《明星如何處理汗水問題》原來腋下不容易出汗的原因是這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iz.net

小時候常聽人開玩笑說正妹大便都是粉紅色的(還有淡淡的草莓香味),就連留的汗也不是臭的是香的,如此偏袒正妹的說法都讓我們忍不住懷疑是不是真的,畢竟舞台上的女星就好像真的這樣,明明大熱天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表演卻沒想我們大爆汗把自己弄得狼狽,反而透過汗珠的附著散發一種名為仙女的氣息,OK,從這些女星身上我相信正妹身上的汗味是香的w 有想過為什麼藝人在「流汗」這件事跟我們不太同,是體質上的差異還是透過什麼方式讓她們能隨時保持完美一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此,現職為直播主的Crayon Pop成員Way就對此分享不為人知的"汗水"秘密

 

Way跟Ellin一樣開始轉當直播主後不時會分享當藝人期間的經歷(好像是多數轉直播主的藝人會聊的話題之一),其中就真的「汗水」這個問題好好跟大家聊聊。Way表示明星跟大家一樣也是會流汗的,會大爆汗的人更不少,既然如此又是為什麼能在螢光幕前展現乾爽一面,就算真的流汗了也不會有那種狼狽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iz.net

原因1:工作人員隨時伺候

工作人員會拿著毛巾stand by,藝人上下台前都會進行擦拭,臉、脖、背、腋下、腿等處都會擦,如果有脫妝部份也會快速補妝,除非是連續表演情況下才比較難避免大量汗水的產生,要不然多數情況下都會讓工作人員幫忙處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rinko.co.kr

原因2:如果妝髮因為汗水而亂了也會趕緊處理

不過這有個前提是時間要夠,在時間充足的情況下甚至會有造型師拿吹風機過來吹,把扁掉的瀏海、髮型重吹一次,再使用一些產品保持乾爽,才能於下場表演前回到最佳狀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daum.net/lovelysunsunmi

原因3:腋毛除乾淨後看起來更乾爽

Way表示許多藝人都有這麼做並建議越年輕做越好(例如19-20歲時),如果只用剃的方式處理腋毛容易讓黑色素沉澱,久而久之會讓腋下越來越"黑"。然後藝人腋下不容易出汗也是透過一些"道具"幫忙,至於是什麼不好明說只能說不能太常用就是了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allkpop.com

原來女明星能在舞台上看起來這麼"乾爽"也是下過一番功夫阿!只能說保持完美一面不容易,辛苦她們了╮( ̄▽ ̄)╭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iz.net

更多與「汗水」有關的情報:

► 夏天惱人煩惱《如何去除汗臭味》流汗後要怎麼做才不會臭死人?

► 日本炸雞專賣店推出《女生汗水口味的炸雞塊》只有變態有興趣吧…

► 《女生的汗會讓你感到興奮嗎》開不了口讓她知道的調查結果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