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一分鐘NG影片 女巫跌倒的場面太可愛了啦oㅅo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雖然只有一分鐘,但先讓觀眾聞香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NG影片真是太好笑了~ 現在大家都知道,等藍光其實就是為了看幕後花絮,而幕後花絮中,最好笑的往往就是NG影片~漫威也知道這一點,所以對於NG影片向來也挺大方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藍光將於8月中在美國上市(台灣8月30日),我們就先來看看漫威公開的一分鐘NG影片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一分鐘NG影片公開

 

像是克里斯抱怨:我真不敢相信我戴著這東西拍了一整部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布麗拉森:我這樣看起來帥嗎?不覺得帥但到時看起來會很帥,真好笑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電影裡的漂浮效果,背後都有無數愛的手手幫忙完成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必須老實說這一幕胖索爾的動作讓我整個想歪...(*´艸`*)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拍攝途中,行李廂蓋就這樣緩緩滑下來...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在片場其實很ㄎㄧㄤ的鷹眼,跟開心的黑寡婦❤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忍不住要把這一幕做成動圖

圖片8

圖片來自:gifrun.com

 

女巫怎麼能連跌倒都可愛w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一下與MCU電影有關,不過以後會在Disney+上播映的影集的消息:

《獵鷹與冬兵》在SDCC上確認了《獵鷹與冬兵》故事設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扛下前人衣缽(?)的獵鷹,將與冬兵一起繼續對抗這世界上的邪惡勢力。而他們的對手,就是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中有關件戲份的反派齊莫(Zemo),並繼續由Daniel Brühl飾演。最近Daniel Brühl在IG上公開了齊莫在《獵鷹與冬兵》影集的概念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nging, Rusted, Seventeen, Daybreak, Furnace, Nine, Benign, Homecoming, One, Freight Car.“ Zemo is getting ready #SDCC @comic_con @marvel @marvelstudios

Daniel Brühl(@thedanielbruhl)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3 日 上午 10:57 張貼

 

希望齊莫的新服裝好看點,別浪費Daniel Brühl的臉了(?)

《獵鷹與冬兵》影集預定於2020年秋季在Disney串流平台上公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