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週報《8月第2週上映電影》今夏最感人「乘浪之約」鬼才導演湯淺政明睽違兩年新作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上個禮拜,不意外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打敗了上映第三個禮拜的《獅子王》,以6080萬美金的票房登上北美周末票房冠軍的寶座,《獅子王》則是全球已經破10億,現在即將邁向12億,只花了19天,是影史最快破10億的電影之一,也是迪士尼今年第四部,迪士尼今年真的卯起來了.....由於鬼門開,最近不少鬼故事大舉出籠,但這個禮拜最受矚目的,是有明星配音助陣,日本動畫名導湯淺政明帶來的感人新作《乘浪之約》。

▼8月7日(三) 上映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靈異乍現(Brightbur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大衛亞羅維斯基(David Yarovesky)

☆主要演員: 馬克·史帝格(Mark Steger) 、傑維爾伯特(Javier Botet) 、奧斯汀亞布蘭斯(Austin Abrams) 、麥可加爾薩(Michael Garza) 、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Zoe Margaret Colletti)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全新類型的超級英雄恐怖片。伊莉莎白班克斯主演,一個從異世界墜落至地球的孩子,批上斗篷並不會成為英雄,而是成為邪惡的存在。
意外「降臨」到這個世界的孩子,他的與眾不同是上天的恩賜,還是另有目的的靈異開端?如果來自另個星球的孩子墜毀在地球上,不是成為人類的超級英雄,是否將成為比邪惡更令人畏懼的東西⋯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安德烈·歐弗蘭多 (André Øvredal)

☆主要演員: 馬克·史帝格(Mark Steger) 、傑維爾伯特(Javier Botet) 、奧斯汀亞布蘭斯(Austin Abrams) 、麥可加爾薩(Michael Garza) 、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Zoe Margaret Colletti)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吉勒摩戴托羅與《驗屍官》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攜手打造,以「十大禁書」內容改編。運用書裡的駭人傳說匯集成一條故事線,講述一群青少年將一同面對小鎮中頻頻傳出離奇命案…
全世界最多國禁書首次躍上大銀幕!本片改編自阿爾文施瓦茨所著的全球暢銷恐怖小說,收錄了許多各地流傳的恐怖傳說搭配駭人的插畫,曾因內容太嚇人而被全球各地校園圖書館大規模禁書,甚至連續20年被美國圖書館學會列為「十大禁書」。

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找來《驗屍官》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攜手打造以此書為藍本的改編電影,運用書裡的駭人傳說匯集成一條故事線,講述一群青少年將一同面對小鎮中頻頻傳出離奇命案…

故事描述,在美國米爾谷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多年後,史黛拉(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飾)跟她的朋友們來到這棟傳說中的廢棄鬼宅探險,史黛拉發現了故事書並帶回家閱讀,書裡出現了「稻草人哈洛」、「蒼白女」等等各種傳說中的恐怖鬼怪。

在她看完第一則故事的隔日,她的朋友湯米(奧斯汀亞伯姆飾)竟離奇失蹤,而史黛拉意外發現恐怖故事的主角也叫湯米!一篇篇驚悚駭人的鬼故事開始逐漸成真…

 

 

 

▼8月9日(五) 上映電影▼

 

《乘浪之約(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湯淺政明

☆主要演員: 川榮李奈、伊藤健太郎、片寄涼太、松本穂香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湯淺政明最新力作。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但突如其來的死亡卻將兩人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故事描述為了去大學念書而搬家至海邊、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卻在某一天,雛罌粟港發生了意外而過世,面對突如其來的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櫻花開了(Sakura saku)》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田中光敏

☆主要演員:南果步、緒形直人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電影改編自日本小說《解夏》中的同名短篇小說。一個疏離的三代同堂家庭,一天因走失的爺爺在警察局被找到,才知道爺爺的「老人痴呆症」發作了。一段尋找櫻花的旅程,意外找回親情的感人故事。
電影改編自日本小說家佐田雅志的同名短片小說,講述一個疏離的三代同堂家庭,因為陪伴照顧罹患老年癡呆症的爺爺,卻意外找回親情的感人故事。

原本是個平凡無奇的家庭:爸爸(緒形直人飾演)是認真於職場工作的經理人,媽媽(南果步飾演)專心在家事上,大兒子(矢野聖人飾演)因為大學聯考失利而無所事事,正處於叛逆期的小女兒(美山加恋飾演)則每天混到很晚才回家,冷淡的家庭關係,更讓夫妻關係相敬如「冰」。  

直到有一天,走失的爺爺(藤竜也飾演)在警察局被找到,身為一家之主的爸爸被迫要面對爺爺「老人癡呆症」的經常發作,一時之間,這個再平常不過的家庭卻瀕臨崩毀的邊緣。

由於爺爺始終無法忘懷童年櫻花盛開場景的記憶,於是全家人決定陪爺爺展開一段尋找櫻花的旅程,就在旅途的過程中,大家重新探索了親情與生命的意義!

《櫻花開了》充分反映出日本文化中隱忍與克制的特質,妻子對丈夫的出軌和冷淡表現出極端的自我壓抑;兒子對父親的誤解和責難同樣也以隱忍回應;就連影片在表達衝突場面時同樣也以冷靜克制的方式來處理呈現。整部影片沒有花俏的剪輯和過度矯飾的色彩,讓電影取景的漁村「美濱町」以最自然的面貌呈現在觀眾面前,秀麗的風光和優美的田園景色,對照劇情裡尋找爺爺記憶中的童年景色,讓觀眾彷彿進入一場追尋桃花源的動人旅程!

 

 

 

 

《一定要結婚嗎(Marriage Hunting Beaut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大九明子

☆主要演員: 臼田麻美、中村倫也 、田中圭 、黑川芽以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犀利剖析當代都會感情觀!結婚真的是幸福保證書嗎?已經30歲的隆子,每段感情都陷入不倫戀。在好友協助下,她決心改變策略,以結婚為前提尋覓對象,展開一場瘋狂相親大作戰!
愛情方程式如何解?大人系戀愛怎麼談?老妹必修感情學分,獻給每一個想幸福的人!

犀利剖析當代都會感情觀!結婚真的是幸福保證書嗎?

年紀來到32歲的網頁設計師隆子(黑川芽以 飾)戀愛運一直很差,每段感情都陷入不倫戀。在好友的鼓勵下,她決定遠離沒有結果的戀愛,改以結婚為前提尋覓對象,她無所不用其極地使用交友網站、婚友社等,展開一場瘋狂「結婚大作戰」,不料卻同時遇上了純情可愛的暖男上班族(中村倫也 飾)和離婚而不願再婚的迷人牙醫 (田中圭 飾),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的隆子,誰才能帶她走向幸福?又或是結婚就一定幸福嗎?她一定要結婚嗎?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Honeymoon Hurricane - The Lost Hiroshi)》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橋本昌和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野原一家原本美好的新婚澳洲旅行,居然是危險的大冒險!?爸爸廣志就被神秘的假面族強行擄走,同時世界各地的寶藏獵人也加入了廣志爭奪大戰,更難以理解的是「爸爸竟然是開啟寶藏的鑰匙!?」
劇情描述,小新戴著牛仔帽、身穿野地服裝化身為冒險之王,穿梭在廣大的澳洲之中,與家人面臨未知的危機,這危機的開始是讓野原一家開心地飛起來的超級便宜新婚之旅,但是沒想到才剛踏上目的地,爸爸廣志就被神秘的假面族強行擄走,同時世界各地的寶藏獵人也加入了廣志爭奪大戰,更難以理解的是「爸爸竟然是開啟寶藏的鑰匙」!?

小新會用怎樣的方式衝鋒陷陣呢?野原一家會遇到什麼樣愛的試煉呢?

 

 

 

 

《緝凶對決(The Beas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李正昊

☆主要演員: 崔丹尼爾、全慧珍 、劉在明 、李星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改編自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在內8項大獎電影《36總局》。一樁撼動人心的謀殺案,兩個互相傾軋的警察。
一個女孩被殘忍謀殺後遭到肢解棄屍,韓洙與民泰這兩個對頭被同時指派調查此案。不久,韓洙雖輕鬆逮捕了嫌犯,但案情並未如表面如此單純,整起案件疑點重重,令民泰暗生疑心。此時,韓洙的一個線人宣稱他知道誰才是真兇並當著韓洙的面殺了一個毒販,脅迫韓洙保護他的安全,以作為情報交換的條件。面對如此兩難困境,陷入天人交戰的韓洙又該如何抉擇?

 

 

 

《怎麼就,結婚了(Trade Your Lov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朴浩贊、朴守珍

☆主要演員: 李政宰、金東昱 、柳承穆、金義聖 、廉晶雅、鄭雨盛、高聖熙、黃寶羅 、林藝真 、趙宇振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李政宰、鄭雨盛首度聯手監製,同時驚喜客串。
過年不想再被親戚逼問催婚!「假結婚」可能是個好方法?

婚姻不是為人生下一個逗點,而是加上括號…

為了獲得父親財產及個人自由而計畫結婚的航空公司小開成碩(金東旭 飾),和為了逃離母親及繼兄壓力尋找自己人生而選擇結婚的前田徑運動員海珠(高聖熙 飾),兩人一拍即合,為了各自的目的而選擇假裝一起生活、以3年為期限的「合約結婚」。

藉此不僅希望擺脫父母的干預,而且還分別希望進行著自己真正的未來規劃。成碩打算和他的情人及孩子一起逃跑,海珠則計劃結婚後開始在國外展開新的職業生涯。然而,他們的家人對他們結婚消息的興趣超過了他們的期望,他們近乎無瑕的計劃開始逐漸失控…。

金東旭繼在全亞洲賣座的《與神同行》後交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喜感演出,告訴你/妳愛情不會是王子與公主,真相是結婚與契約,或許還有一點點...親友的壓力?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詹姆斯·波賓(James Bobin)

☆主要演員: 伊莎貝拉·莫娜(Isabela Moner) 、丹尼·特瑞歐(Danny Trejo) 、麥可潘納(Michael Peña) 、班尼西歐岱托羅(Benicio Del Toro) 、伊娃朗格利亞(Eva Longoria)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2009開播的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改編成真人化電影,麥可貝旗下公司製作,《布偶歷險記》系列的導演詹姆斯波賓執導,伊莎貝拉莫娜飾演朵拉。描述朵拉將帶領一群青少年參與冒險旅程。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伊莎貝拉莫娜在個人社群頁面IG上釋出一張由她扮演的朵拉定裝照,伊莎貝拉莫娜將飾演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愛探險的朵拉》中的朵拉Dora,電影將拍攝青少年真人版的家庭冒險故事。本片已在澳洲黃金海岸開拍。

解開失落的印加帝國背後的謎團。故事描述,身為探險家,朵拉將帶領著布茲(她最好的朋友,一隻猴子),迪亞哥(傑佛瑞華伯格 飾),一個神秘的叢林居民(歐亨尼奧德伯茲 飾),還有一群青少年共同參與一場真人實景的冒險旅程。拯救她父母親(麥可潘納和伊娃朗格莉亞 飾)的同時,還要解開失落的黃金城謎團。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Our Happy Holida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派屈克凱西 (Patrick Cassir)

☆主要演員: Jonathan Cohen 、 Camille Chamoux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約會神器APP「Tinder」上認識的瑪莉詠與班恩展開夏日旅遊。出發後才發現彼此對於理想的渡假行程有截然不同的看法,他們該如何完成這趟旅遊呢?
本片藉時下流行的網路交友、一探「床伴變旅伴」是否可能?

浪漫的愛情邂逅,不再發生於人來人往的飛機或火車上,而發生在約炮神器APP「Tinder」上!

個性龜毛的宅男班(強納森考亨飾)出身名校,第一次在Tinder交友,就遇上身經百戰、熱情大方的玩咖女瑪莉詠(卡蜜兒夏穆飾),兩人竟一拍即合,在經過轟轟烈烈的一夜情後,興致勃勃想安排一趟出國旅遊。

班原本和家人約好去「比亞里茨」度假,享受豪華高級的假期;瑪莉詠則已和好友說好,一起前往戰火剛歇的「貝魯特」,為避免爭執、兩人折衷來到了他們都沒去過的「保加利亞」。然而,由於他們對「假期」的理念不同,竟使彼此愛情面臨了難關:班要享受最頂級的飯店、最美味的佳餚,瑪莉詠卻想真實體驗當地純樸生活,並讓行程充滿驚喜與意外…。

天壤之別的價值觀,導致兩人一路上荒唐爆笑不斷,有時充滿生命危險,有時竟遭桃花不斷。這趟假期,能讓班從「Tinder」炮友、晉升為男友嗎?而最落漆的風景,最陽春的民宿,最雷的旅伴,有可能擦出愛的火花嗎?

 

 

 

《懸案判決(Convicti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安東尼瑞巴特(Antoine Raimbault)

☆主要演員: 奧利維耶·古爾梅(Olivier Gourmet) 、瑪莉娜佛伊絲(Marina Fois)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改編法國真實刑事懸案。無屍體,無證據,更無動機,是完美犯罪?還是另有內幕?描述一位單親媽媽諾拉,在調查過程中,掉入案件的錯綜複雜情節,一步步讓自己與小兒子的生活,也步入危險及混亂之中。
是完美犯罪?還是另有內幕?

本片改編轟動全法國的知名懸案,描述一位單親媽媽諾拉 (瑪莉娜佛伊絲飾),基於對被告人的同情與好奇,她成功說服了名律師莫瑞提 (奧利維古賀梅飾) 替被告人重啟此案二審上訴,諾拉也親自著手調查,企圖發掘真相。

然而她在調查過程中,愈陷愈身於案件的錯綜複雜情節,而且一步步讓自己與小兒子的生活,也步入危險及混亂之中……

本片已被歐美影壇譽為法國過去10年最佳法庭電影之一。

 

 

 

《絕世名伶(Mathild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亞力克西烏契傑利(Alexey Uchitel)

☆主要演員:蜜卡莉娜·奧珊斯卡(Michalina Olszanska) 、丹尼拉·科茲洛夫思基(Danila Kozlovsky) 、拉斯·艾丁格(Lars Eidinger)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備受爭議的芭蕾名伶。末代沙皇真實故事,夏宮、馬林斯基劇院、莫斯科大劇院實景拍攝。描述贏得俄國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的心的芭蕾女伶瑪蒂妲,他們之間最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跨越階級的禁忌之戀。
權勢、慾望、愛情,俄國末代沙皇與芭蕾女伶最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被譽為世界三大芭蕾舞團的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正在為皇室成員舉行公演,遭人算計的芭蕾舞伶瑪蒂妲,舞衣在眾人面前掉落了,她卻無懼世俗的眼光繼續完成獨舞。自信、美麗又大膽的她,成功贏得王儲尼古拉二世的心,從聖彼得堡乃至夏宮,兩人在神聖的皇家宮殿進行著跨越階級的禁忌之戀。然而一場火車意外,讓俄國沙皇.亞歷山大三世身體狀況急轉直下,尼古拉二世知道,為了人民,他必須在加冕禮上迎娶德國公主,在責任與愛情之間,他終將必須做出選擇。為了讓他順利登基,母后一方面秘密地派出皇室人馬威脅瑪蒂妲的性命…

瑪蒂妲(1872~1971)是俄國首位獲得芭蕾名伶最高榮譽的「至高首席芭蕾女伶」,也是少數能夠完成單足趾尖旋轉32次的傳奇女伶。尼古拉二世則是俄羅斯帝國末代皇帝,1918年被秘密處死,卻在2000年受教會封聖,本片揭開沙皇的秘密情史,並大膽呈現愛慾與激情片段,引發教會團體的憤怒,甚至發起十萬封殺總動員,衛教人士更揚言放火燒戲院。即便如此,本片仍在俄羅斯創下超過210萬觀影人次的佳績

 

 

 

《是誰在搞鬼 (Dead Bod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巴賓蘭姆西(Bobbin Ramsey)

☆主要演員: 斯賓塞漢普(Spencer Hamp) 、瑞秋布朗(Rachel Brun)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2015紐約市恐怖影展最佳特效。這場遊戲,沒有贏家!一群高中生慶祝畢業,前往一間郊區的幽靜小屋大肆慶祝,派對即將進入尾聲時,他們決定玩一場遊戲,卻渾然不知一場顫慄夢魘就此開啟。
一群高中生為了慶祝畢業和迎接嶄新的大學生活,前往一間位於郊區的幽靜小屋大肆慶祝,一群人嬉鬧談論過往的事情和對未來的願景。就在派對即將進入尾聲時,他們決定玩一場遊戲,卻渾然不知一場顫慄夢魘就此開啟。其中一人玩得太過火,屋裡的人一個個慘遭殺害,倖存者們必須想辦法在喪命之前終止這場失控的遊戲……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๑´ㅂ`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upcom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