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急樂園鬼屋的真實恐怖體驗》你遇到的鬼不是工作人員扮演,這才叫真正的恐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RA_exe133

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次去富士急高原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就是學校的校外教學,為了在規定時間內玩到最精華的設施,跟班上一群同學第一個就往最知名的鬼屋「戰慄迷宮」前進。冬天的低溫加上出發前日本朋友那句「富士急鬼屋最恐怖的是裡面會出現真的鬼」結果一到門口如夢就放棄往回跑了ww全長約900公尺是曾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的最長迷宮,不少去過的人都表示恐怖到無法走完全程、或是再也不想去玩,但可怕的不只有鬼屋本身,不少實際在裡面遇到的詭異體驗也讓這鬼屋一直以來都有著許多都市傳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醫院廢墟為主題的鬼屋「戰慄迷宮」

過去一直有使用真正醫院廢墟改建而成的傳說,但實際上它是飯店廢墟改造而成。另外,裡面扮鬼的工作人員據說都是男性,鬼屋內只有一開始講解導覽的工作人員是女性,之後出現的鬼全部都是男性扮演,也因此會有「如果在途中看見女鬼的話,那就不是人而是真的幽靈」的傳言...

關於富士急鬼屋的恐怖體驗真的不少,最近又有真實發生的恐怖體驗在推特上瘋傳...

「我想起之前去富士急的鬼屋.戰慄迷宮時,裡面比我們先出發的團體裡女生的叫聲好吵,原本還想說又沒有多可怕。後來跟後面進來的情侶一起往前走了之後氣氛也平靜許多,我問他們不覺得剛剛一直聽到尖叫聲很吵嗎?結果他們完全沒聽到我說的叫聲。」

「那時候我以為是鬼屋裡面設計的尖叫聲,讓後來的情侶走我前面,但之後還是不斷聽到女生的叫聲。戰慄迷宮裡面好像沒有女性工作人員,好像也沒有聽過尖叫聲的經驗談,突然覺得可怕了起來。」

「很多人都說戰慄迷宮會出現真的鬼,拜託誰來證明一下我聽到的叫聲是鬼屋的演出!我聽到的是恐怖電影裡會出現的那種叫聲。」

「想當成是前後遊客的叫聲,但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會聽到複數的人在叫才對,但我只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如果是玩鬼屋的遊客就好了...」

鬼屋裡做效果的尖叫聲已經夠嚇人了,要是還聽到那以外的聲音也太崩潰了吧...不少去過的推民也提供了他們的意見...

「在改裝成現在這版本之前我去玩的時候,前面出現一個穿著像是幼稚園制服的小孩獨自一個人在那裏走,原本以為他迷路結果靠近他就不見了...同行的人都說沒看到他(((((゜゜;)」

「我去過富士急。戰慄迷宮那邊認真有惡靈,不能抱開玩笑的態度。而且那邊扮鬼的打工職員不斷離職也很有名」

「跟你們會合的情侶可能是工作人員。這類鬼屋應該會為了不讓客人會合一起而有所調整才對。」

「搞不好你們後來來的情侶才是幽靈也說不定」

要是後來來的情侶才是真的幽靈的話,那真的比不斷聽到女生尖叫還令人崩潰啊啊啊...(⊙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