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親身經歷《恐怖靈異故事》從這之後就相信有另一個世界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之前分享過《網友親身經歷 發生這些事後我就相信有鬼了》,今天繼續跟大家分享號稱是網友親身經歷過的鬼故事。雖然無法證明這些鬼故事為真,但卻因為他們太普通了,不是像《厲陰宅》或是《七夜怪談》那樣有鬼追著你跑,反而覺得越是平凡越有可能發生,也越是嚇人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更多網友分享「這些都是我經歷過的靈異體驗」

 

1.

 

「我跟我的姊妹以前會躺在我父母房間的地板上,看著那個吊在天花板吊扇上的男人-我們猜他是一個1930年代的鬼魂(我們的房子有超過100年的歷史),這不是我唯一看過的鬼,不過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個。」

2.

「我高中的時候會替對街一家人看小孩。有一年新年前夕的夜晚,大人們都出去開趴了,拜託我幫忙顧一群孩子們,我大概晚上10點鐘到,孩子們聚在客廳裡看泰山,還有一個嬰兒在地下室的房間裡睡覺。幾分鐘之內,這群孩子都睡著了,房子裡很暗而且很安靜,讓我覺得很不舒服,那是一間老房子,我覺得我一直聽到樓上傳來腳步聲,但我告訴自己這只是因為房子的熱脹冷縮。我去地下室查看嬰兒的時候,馬上就感到非常不安,不過嬰兒好好地睡在嬰兒床上。

那個晚上剩下的時間,我坐在樓上看書,用嬰兒監視器注意著樓下的動靜,大概在半夜兩點時,我聽到監視器傳來聲音,很多人的聲音,但我聽不出他們在說些什麼,把我嚇得半死,不過我知道我必須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當我下去時我打開了所有我能看到的燈,但還沒來得及打開嬰兒所在那個房間的燈,我已經看到那個嬰兒站在嬰兒床上 (他根本就還沒到能站的年紀),他沒有轉向我,而是看著角落一張搖椅咯咯傻笑,然後我才注意到,那張搖椅自己在前後搖晃......我嚇得衝回樓上,關掉了監視器整個晚上再也沒下去。大人一回來我就馬上走了,再也沒替他們看過小孩。」

▼意示圖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3.

「我在某個遊民之家裡住過一段時間,有一個晚上我人在廚房,從眼角看到身穿黑色洋裝的影子走上後樓梯間,但那個樓梯早就已經被禁止使用了。幾天之後,我們聽到有人在廚房尖叫,我們衝過去時一個女人指著樓梯說:剛剛有人爬上去了!我問她是不是一個穿著黑色洋裝的女人?沒錯,正確答案。」

▼網友提供的實際圖片

圖片3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4.

「我男友(現在是老公了)一直跟我堅持他的公寓裡有鬼,我從來沒把它當真,我的狗總是對他的衣櫃汪汪叫,我也沒特別留意。有一天晚上他把我叫醒,有一個女孩子坐在他的椅子上,還有一個帶著高禮帽的男人站在他的衣櫃裡。我們後來做了一些研究,這棟房子所在地以前發生過謀殺案,有個爸爸殺死了他的女兒。」

5.

「我大學的時候,有個晚上住我朋友家,她的室友出門去了,所以我睡她室友在地下室的房間。那個晚上我醒過來,看到一個身穿黑色西裝帶著高禮帽的男人籠罩住我,然後他轉身走出了房間。我完全不覺得恐懼,只是回頭繼續睡。隔天早上,那位室友回來了,我問起這個穿西裝的男人的事情,她只說:『所以你也看到我們的鬼啦?』」

 

6.這個恐怖故事果然很亞洲

「不是親眼看到鬼,不過大學的時候,我的姊妹在菲律賓馬尼拉市中心租了一個老房子裡的小公寓,走廊很窄,燈光很暗,電梯很舊,完全就是恐怖電影裡該有的元素。有一天晚上她大概半夜兩點回家,周圍非常安靜,完全沒看到半個人,我姊妹進了電梯,按了她的樓層,但電梯門沒有關上,她用力戳關門鍵,但門關一半後又突然打開,整個動作重複了兩次,門才終於關上,但電梯沒有動,突然間,超重的警鈴聲響了起來,但是整個電梯裡只有她一個人。」

▼意示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imgur.com/gallery/LX7hp

7.

「當我還是小嬰兒的時候我是睡在吊床上,我的父母常常早上起來發現我在地上,但這真的很不可思議,畢竟我們是水泥地板,而且我都沒有哭。我爸媽說後來他們每天早上都會發現我在地板上,而且一天比一天更接近門口,直到最後他們決定請一個牧師來驅魔,這種事才停下來。那個時候墨西哥發生了很多兒童失蹤案,一直到今天我父母仍然認為帶走那些孩子的東西那時候也想要帶走我」

 

8.

「我小時候我爸媽買給我們一個夾娃娃機,我們可以自己在裡面放東西,但每次你想要玩的時候,你還是得投個真錢或假錢它才會動。一但你投錢,機器就會開始播嘉年華的音樂,然後你就可以開始操縱夾子。等到我們膩了後,它就跟其他無數的東西一起被堆在地下室裡了。大概過了一年,我們開始聽到地下室常常傳來那個機器的音樂聲,但是沒有人去地下室,而那個機器一定要有人投幣才會啟動。」

9.

「印第安那州的某個地方叫做『地獄之門』,這是一條短短的隧道,以前火車會從上面通過。傳說中曾有一列載滿了孩子的火車發生了脫軌意外,現在如果你把車停在隧道裡,關掉引擎在黑暗中靜靜等待,就會聽到火車通過的聲音。我們有一次去試膽,真的聽到了火車通過的聲音,OK,火車嘛,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把車停在隧道裡,又聽到了火車的聲音,一個朋友自告奮勇要去外面看到底有沒有火車,然我我們第三次聽到火車通過的聲音,但是那個朋友說沒有火車通過......我們決定開車走人,然後才發現車子上滿滿都是灰塵手印,大小看起來像是小孩子的手...」

▼網友提供的實際圖片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10.最後用一個溫馨的故事收尾吧

「當我8歲的時候我媽過世了。大概在她過世之後一年的某天,我放學後一個人在家,我記得很清楚我的房門是關上的,我沒蓋棉被,電視還開著就睡著了,但是當我醒來時,我棉被蓋得好好的,電視關上了但是房門是開著的。我打電話問我爸跟我哥是不是他們回來過了,但兩個人都說沒有。還有誰會替我蓋棉被?我只能相信是我媽媽了。我從來沒提起過這回事,不過幾年後有一天我跟我哥喝了些酒,話題轉到媽媽身上,結果我們兩個都曾經碰到過這些無法解釋,但確實像是被照顧了一樣的事。我們兩個都相信這是我們媽媽的鬼魂。不是所有撞鬼的經驗都很可怕,有時候是那些我們所愛的人仍然看顧著我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