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美乃滋麵包》日本7-11發現的古怪食物 有罪的究竟是玉米還是美乃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picnano.com/tags/joi4

你喜歡吃玉米嗎?喜歡吃美乃滋嗎?如果混在一起再夾到麵包裡面又如何呢?美國討論區Reddit最近竟然就因為日本7-11便利商店販售的玉米美乃滋麵包引發激烈議論,許多人認為日本濫用美乃滋實在是太誇張了,有些人則是吐槽玉米根本不該充當麵包的配料,如果玉米美乃滋麵包真的有罪,那麼大家覺得兇手到底是玉米還是美乃滋呢?其中也有網友提到美國和日本的美乃滋味道根本不一樣,所以不能視為同一種東西去想像,讓本魚很想知道兩種美乃滋的差異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日本的三明治」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

最近有位暱稱ChrisTweten的網友在美國討論區Reddit貼出這張在日本7-11便利商店販售的玉米美乃滋麵包照片,雖然發文網友最初沒有多加評論,但因為這張照片是被貼在專門吐槽食物的悲劇食物板(shittyfoodporn),其實就代表他對玉米美乃滋麵包很不滿意囉!


「我沒吃過這個但我吃過類似的怪東西,6年前搬到亞洲以後我天天都在嘗試古怪食物」

圖片3

圖片來自:reddit


「日本的美乃滋太……甜了」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

這個麵包照片引發網友熱烈回響,很多人吐槽這個麵包竟然擠了滿滿的美乃滋打底,有人則是討厭玉米配麵包,但也有人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好奇怪……


「我不會說這好吃,但也不難吃,日本美乃滋很清淡而且便利商店食物的品質也很高,比美國大部分速食都還高」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


「我不覺得哪裡奇怪,玉米配美乃滋很好吃」

圖片6

圖片來自:reddit


「美乃滋配玉米當沙拉很棒,但我不覺得夾麵包會好吃」

圖片7

圖片來自:reddit


「日本根本是美乃滋王國,老實說我覺得在美國常開玩笑說白人愛吃美乃滋,但竟然沒人開日本人的玩笑」

圖片8

圖片來自:reddit


「美國的美乃滋跟日本的不一樣,就像美國的起司和其他的……正統起司不一樣」

圖片9

圖片來自:reddit


「吃吃看吧,甜玉米配日本美乃滋很好吃,另外也要讚一下日本的7-11,真是美妙的地方」

圖片10

圖片來自:reddit


「我永遠不會懂日本的玉米情結,他們甚至把玉米放在他媽的披薩上」

圖片11

圖片來自:reddit


「我去日本的時候,寄宿家庭的爸爸拿了片臘腸玉米披薩給我當早餐,那超棒」

圖片12

圖片來自:reddit

(゚~゚)你覺得玉米美乃滋麵包有罪嗎?應該怪在玉米還是美乃滋的頭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Halohalo 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