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日清廣告《娜美篇》每個畫面滿滿的人物彩蛋大家發現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之前我們曾跟大家分享過航海王日清廣告,扣掉讓人看了心癢難耐的預告,系列的第一作由索隆篇作個開始,那麼幾個月的時間過去了,終於在上禮拜我們萬佳烤肉萬家香的那天,官方推出了第二支短影片「娜美篇」的部份,這次一樣短短30秒影片隱藏了非常多的人物彩蛋,大家能找出有哪些角色登場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窪之內英策進行人物設計大家習慣了嗎?這次的廣告舞台搬到了校園,看到草帽一夥大家都變成了學生,這...真的很青春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你看到了誰?是不是看到薇薇了呢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抓到了~鹰眼在電車內用手機玩交友軟體(誤)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先不管惡龍當上老闆會不會變慣老闆,後面三大將合好了嗎?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等等~是啾、克羅歐比嗎?惡龍海賊團也是整個帶進來啊XD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充滿過去美好回憶的手機畫面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最後魯夫登場,帥氣的替娜美加油為她戴上了帽子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youtube版 カップヌードルCM「HUNGRY DAYS ワンピース ナミ 篇」30秒

 

其實按照航海王動漫裡面表現的內容,應該是當娜美覺得累壓力爆棚的時候,魯夫拿草帽給娜美說幫我縫一下,這樣才是正確的流程吧(大誤)

 

 

其它航海王相關消息

Σ>―(〃°ω°〃)♡→全新Warriors Alliance系列《喬巴衛門》擁有藍色鼻子的萌萌忍者~卡哇伊(*´∀`)~♥

Σ>―(〃°ω°〃)♡→窪之內英策人設《航海王日清廣告》白鬍子與黑鬍子到底是萬年留級生還是已經是校友了呢?

Σ>―(〃°ω°〃)♡→窪之內英策人設《航海王日清廣告》HUNGRY DAYS 2019 大家走的是青春校園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ップヌードル @cupnoodle_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