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急通通都有 《BMW X5 M / X6 M / X6 / X7》同步發表M Performance套件

圖片1

為了滿足售後市場的需求,每當有BMW新車推出,原廠M部門便會準備M Performance套件讓車主加價選購,而今年內已經陸續有 1 Series、 X3 M / X4 M、 8 Series Gran Coupe、3 Series Touring、小改款X1獲得M Performance套件加持,接下來則是輪到X5 M、X6 M、X6、X7,預計在下個月上架開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去年底問世的X7同樣獲得M Performance套件加持。

透過M Performance套件的妝點,無論是X5 M、X6 M或X6都有對應車身造型的CFRP碳纖維部件,涵蓋範圍包括水箱護罩、側裙、後視鏡外殼、尾翼及後下分流器,另外還提供由尾翼延伸、帶有高光澤黑色塗裝的擾流翼片,以及貼於車側、由消光灰與消光黑組成的M Performance專屬車貼。至於X7則可將大面積水箱護罩、前保桿進氣飾條等部位換成黑色高光澤塗裝,同時也有碳纖維後視鏡外殼可選。

圖片3

圖片4

當然預算足夠的話,原廠還為X6準備了內含加大打孔碟盤跟紅色卡鉗的M Performance煞車系統,以及四款SUV都能穿上的21吋、22吋輪組,開門時照地燈所投射的圖樣也能改為M Logo。

圖片5

▲原廠為X6準備了內含加大打孔碟盤跟紅色卡鉗的M Performance煞車系統。

至於車內同樣提供帶有Alcantara麂皮與碳纖維材質的 M Performance方向盤,位於方向盤兩側的換檔撥片也跟著改為碳纖維材質,12點鐘方向則附上定位用的藍色或紅色飾條,其他配件還包括含休息踏板的不鏽鋼踏板組、加入皮革滾邊及M Performance字樣的腳踏墊、由Alcantara麂皮與碳纖維材質製成的鑰匙扣,以及最大可裝進22吋輪組的輪胎套。

圖片6

圖片7

圖片來源:BM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