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和大叔再耍萌《菅義偉吃鬆餅》孤獨的美食家感滿滿的午茶照引發推特瘋傳❤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bunshun.jp

當發文必須觸碰政治這塊時都得特別小心並且為了表明清白(?)必須先說如夢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對政治也沒那麼關心,無論這篇是哪個國家的政治人物都單純只有分享這目的。今年5月日本正式進入新的「令和」時代,讓大家期待多時的年號發表在4月1日那天正式揭曉。這對日本國民來說的一大事,當時由日本政府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手拿新年號「令和」發表,沒想到這個歷史瞬間也意外讓菅官房長官在年輕人間人氣爆發。不但有了「令和大叔」的暱稱,竟然就連他吃個鬆餅都能因為太可愛而引發話題...我再說一次,太.可.愛.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kantei.go.jp

新年號的發表讓平時對政治沒那麼關心的女高中生也注意到這位看起來很慈祥的大叔,不只幫他取了「令和大叔」的綽號,甚至更因為這次的年號發表而讓他在10~20代日本年輕女性間出現高人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fnn.jp

而最近播出的節目「出没!アド街ック天国」中介紹到新大谷飯店裡的餐廳「SATSUKI」,剛好提到菅官房長官是這裡的常客,喜歡甜食的菅官房長官最常點的就是這裡的特製鬆餅。另外在之前接受週刊文春採訪時,也提及到還會跟老婆一起去排隊吃鬆餅名店「bills」。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justnews.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bunshun.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bunshun.jp

本來就已經人氣夠高的令和大叔,再加上其實愛吃甜食的一面當然好感度更上升。不過向來做什麼都會有人罵的政治人物,節目播出後立刻被參議院選舉失敗的渡辺てる子在推特上砲轟...

「看了介紹赤坂見附的節目。原來菅官房長官是那個鬆餅店的常客啊。常吃的是『超過3000日圓的鬆餅』。既不是宴會套餐也不是正餐的金額,也就是說零食,每次的零食都要3000日圓...也讓人見識到政府官員的金錢觀。」

連吃個最愛的鬆餅都要被攻擊,意外讓「菅官房長官吃鬆餅」的話題在推特延燒...

「菅官房長官吃3000日圓的鬆餅被批說不懂庶民感覺,仔細查了報導上寫『一兩個月會去一次新大谷飯店吃鬆餅』感覺上明明就是『給每天辛苦的自己獎勵♥』,我覺得這樣很庶民啊」

「這麼可愛的官房長官忙裡偷閒吃個期待已久的鬆餅就被罵成那樣,好可憐...多吃一點吧」

「菅官房長官又不喝酒,吃的鬆餅貴一點就原諒他吧。總比每天喝酒然後又宿醉的人可愛多了」

圖片7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uSfHBuV1jG

「聽說菅官房長官喜歡吃鬆餅,搜尋之後發現《孤獨的美食家》感不是蓋的...真喜歡大叔吃著東西的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yu_dotanuki3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dogatch.jp

「流露出唯一的享受感,反而讓人覺得樸實。」

甚至還有人因為這鬆餅話題去實際朝聖...

不過看到一個70歲的大叔因為吃到鬆餅可以開心成這樣,會想去吃看看的心態也不是無法理解啊~(●´ڡ`●)

 

 

 

 

更多萌大叔:

✔ 日本新年號《令和》發表惡搞圖續出 政府宣布正式進入貓的時代(誤)

神GAME《日本國會戀愛模擬遊戲》安倍首相:如果離開我我就增你稅wwww

《孤獨的美食家第8季》五郎造訪中華料理店立刻大排長龍 超高人氣播到第8季依然不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