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與關東的暴風雪比較》關東人所謂的風吹雪對道民來說不過只是下雪w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nn.jp

去年過了整個連大衣都沒穿到的冬天,今年一進入12月就沒辜負我們期望地感受到終於認真起來的冬天。不過,在台灣雖然濕冷起來一樣得出動大衣、暖爐的程度,但地理位置上要體驗到下雪還是得上山或出國。氣候的不同讓大家對於「下雪」這件事的認知也非常不同,而長長一條的日本,有像北海道那樣猛暑也用不到冷氣的地區,當然也有冬天難得降雪的地區。最近推特上一張「暴風雪」的認知比較圖,在這再應景不過的季節裡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左:關東人所謂的暴風雪 右:北海道人所謂的暴風雪」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tuneyahonpo64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tuneyahonpo64

「雖然地區不同情況可能不同,但在北海道一季中至少有兩三次會是這種狀態...當這種情況的時候最糟連在家附近都可能遇難,所以乖乖不要出門是最上策...」

「住在關西的時候雪稍微大一點公司的人就會說『暴風雪欸!』然後騷動,於是我就會想著右邊白盲的畫面『你們根本不懂什麼叫真正的暴風雪...』」

 

那每次東京下大雪在那邊覺得誇張的自己看在北海道民眼裡不很大驚小怪惹嗎( ̄▽ ̄)

這伸手不見五指的北海道暴風雪圖在推特瘋傳,推民也跟著貼出影片圖片舉證推主沒有誇張是真的啊啊啊!!!

「我還想說右邊那張圖片怎麼一直跑不出來...」

「在北海道出身的我來看,左邊:啊~下雪了,右邊:哇~暴風雪欸」

「左邊不過是一般日常。開車當看不見前面的車時才終於有暴風雪的感覺」

「我是前旭川市民,真的就是右圖那樣!有時候連1m前的電線桿都看不到。左圖不過是一般下雪而已w」

「偶爾會聽到北海道發生在自家前數十公尺凍死的事件,看到這圖終於能夠理解」

「濱松(靜岡縣)的人所謂的大雪」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saruDenchu

「看看靜岡的大雪」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romarusan_

看到地上殘雪就滿足的台灣人表示......ww

 

 

 

 

雪國居民才懂的日常:

➠ 日本猛暑《札幌電風扇銷售一空》推民驚:這麼熱的天氣怎麼不是冷氣賣到缺貨呢?

➠ 北海道《路上驚見鶴散步》難道是在尋找要去報恩的人家?(誤w)

➠ 《下雪忘記關車窗的結果》原來相同慘劇每年都在重覆上演(淚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