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掉落的貓鬍鬚《鬍鬚山》能帶來好運的貓鬍鬚就插在上面保存吧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damafarm

沒養貓只知道貓咪鬍子如天線雷達能偵測周遭環境,卻完全不知道這重要的鬍鬚竟然會自然掉落!?貓咪的鬍鬚稱作感覺毛,像幼貓剛出生時眼睛耳朵都還沒開始正常運作時就是靠鬍鬚來摸索周遭環境,而這有著重要機能的鬍鬚不可以修剪,時間到了會因為新陳代謝而自然脫落。更因為貓鬍鬚有帶來好運的傳說,有些飼主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收集這些主子掉落的鬍鬚,於是專門製作羊毛小物的「けだま製作所(@kedamafarm)」最近就推出這跟裁縫道具「針山」一樣用途的「鬍鬚山」來方便飼主們收集貓的鬍鬚,這麼可愛又方便的小物,當然也在推特上引起高度關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養貓的各位。掉落的貓鬍鬚,你們都怎麼處置呢?貓的鬍子被視為幸運物,據說在歐洲被認為能帶來戀愛運,日本則能帶來金錢運。應該不少人都不丟而是收集起來吧。於是我製作了不是針山而是「鬍鬚山」。」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damafarm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damafarm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damafarm

像裁縫時用來插針的「針山」一樣,貓咪掉落的鬍鬚也可以同樣插在這些毛茸茸的「鬍鬚山」上保管。

這讓貓飼主們絕對求購買的小物,推主將先在3月1日舉辦的貓市集「ニャンズマーケット」上販賣,至於之後的販賣途徑則還未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けだま製作所(@kedama.s)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22 日 下午 5:46 張貼

 

不過推文的瘋傳倒是引發不少貓飼主分享了自己過去收集貓鬍鬚的方式,沒想到收集貓鬍鬚的飼主還真不少呢!

「我家是用貓鬍子專用的擺飾,鬍子山也很不錯。」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1021junie

「我家是讓小龍貓長出鬍子❤不過量也差不多快到極限,想要新的地方保管。」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Humming_bird19

「我家貓咪的鬍子是插在娃娃上保管,因為增加太多結果外觀變得如此衝擊,覺得鬍子山很適合當新的保管地方。」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_ourutopia

「我是插在貓牠們自己的毛球上,也會插在香座上。」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torineko71

「原本還被人家覺得奇怪,真是幸好大家都有在收集。」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dada14513409

「我是撿起來存在瓶子裡」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ak6663

「我放在錢包裡,就覺得好像能帶來好運」

「我是撿起來還給牠」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LjDmMzZfTVd6PNF

原來還有插回本貓頭上這招,畫面未免也太好笑wwww不過相信這鬍鬚山開賣之後應該會有更多收集貓鬍鬚的飼主吧。

 

 

 

 

更多話題貓小物:

ღ 主人都哭了《貓咪專用棉被》買了四年今天喵星人終於願意鑽進去了~感動QQ

ღ 《身體超長的貓毛巾》完全再現抱起貓咪身體變超長的可愛模樣

ღ 《佛光普照貓抓板》人類的奴性終於嚴重到把貓主子當神膜拜惹(合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