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太乾《塑膠袋打不開時的小技巧》讓你再也不用沾濕手指就能輕鬆打開袋口

圖片1

圖片來自:aneko-ikuji.blog.jp

說到塑膠袋與雙指的戰爭,就讓我回想起當初超商的店員生活因為日本冬天乾燥到我結帳裝商品時塑膠袋搓不開,必須借助沾水於是造成食指乾裂的下場...雖然每日與塑膠袋奮戰的超商店員生活早已結束,但最近為了肺炎防疫而過度洗手的結果,雙手一樣乾裂到甚至有時連觸碰手機螢幕都遲鈍,就更別說是塑膠袋打不開這種常有的事了。正因為最近手乾困擾的人越來越多,於是推特瘋傳著這麼個終止與塑膠袋奮戰的小技巧,手乾的各位必見啊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覺得人生中最有用的生活小知識現在正是必須分享的時刻!『簡單打開超市塑膠袋的技巧』。可以避免觸摸到共用的濕抹布,或舔手指這些方法。只有肌膚濕潤的人才沒為這問題煩惱過。因為我皮膚乾燥所以非常困擾,沒想到這樣的日子已成過去」

▼抓住塑膠袋的這兩處向左右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nyorozo

▼一拉就會出現一個角,然後就可以從這個地方打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nyorozo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nyorozo

現在這種非常時期,就算旁邊有準備給你沾濕手指的濕抹布或海綿,你也未必敢跟人家共用,當然更不可能去舔那不知道觸摸到多少病菌的手指,推主這大家未必知道的小技巧真是出現的太剛好,簡直乾燥肌的救世主啊~

圖片5

圖片來自:osohei.blog.jp

「太感謝了。這真的很困擾我。再見了舔手指的日子...」

「天才!畢竟現在手指絕對舔不得...我都是摸買的冷凍食品上的霜來打開」

「很感謝但我常用的是捲筒式塑膠袋,那種真的很難打開。但又不想用旁邊放的海綿,所以我都會隨身帶小的矽膠零錢包裡面放沾有消毒酒精的紙巾來用。」

「會都用雙手合掌夾著塑膠袋兩手摩擦來打開!每次這樣都會被肌膚濕潤的人民嘲笑『怎麼會打不開呢w真笨拙ww』這小技巧對沙漠人民來說真是開心的情報」

「我是朝著手指吹氣來給予濕氣w反正4月開始幾乎所有店家的塑膠袋都要花錢買了...」 

沒錯!日本終於要跟台灣一樣塑膠袋需要另外花錢買了,也難怪推民看到這小技巧一邊感謝一邊又怨嘆這情報來得太晚...不過至少我下次打開垃圾袋時就不用再與乾燥的手指奮戰啦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