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還在這?《肺炎疫情沒出門的結果》寵物天天看你在家也覺得膩惹...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edayuji13

這冷淡的眼神,不就是我家狗狗擅長的嗎?(咦)武漢肺炎疫情讓防疫慢好多拍的日本終於開始該有的大動作,尤其緊急事態宣言發布後,東京都更針對各種具高群聚感染風險的設施發出停業要求,當中對日本諧星來說重要收入之一的劇場也早就停演或改為無觀眾的線上演出,工作量大減又因應疫情盡量減少外出的搞笑二人組「キズナ」武田裕司(@Takedayuji13)最近意外因為家中寵物對他的冷淡反應引發推特話題,更沒想到疫情這段時間遭遇類似經歷的人還不少呢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糟了。因為我一直在家,就連一開始開心的狗狗跟貓咪也開始對我感到厭煩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edayuji13

「就算我有準備出門的動作,牠們也是一副知道反正我一下就回來的樣子完全沒有反應。沒錯你們猜對了。我去一下超市就會回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edayuji13

「今天早上。又用果然還是在家的眼神看我。甚至貓還有種生氣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edayuji13

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平常回家像10年沒見的熱情迎接,想說疫情減少出門工作在家時間變多牠們應該會很開心,結果沒想到竟然釋放出像是老夫老妻久了,老婆總是嫌老公礙手礙腳一樣的感覺wwww

「強烈『你怎麼還在啊...』的感覺」

「一臉就是『你要在家待到哪時候』」

「眼神彷彿訴說這傢伙該不會不是我們的主人吧!」

「叫你趕快出門工作的表情」

「狗&貓『終於不當諧星了啊...』」

「跟我最近下班早回家時孩子們看我的眼神很像...讓我有種懷疑這裡是我家的不安感...」

「我家也有相同情況。寵物出現『為什麼你不去大學上課呢?』的反應。順便一提,每天早上大學有課的平日代替鬧鐘叫我起來我很感激,但現在大學停課的這個時期拜託不要叫醒我好嗎(笑)」

 

或許寵物們也早就習慣主人每天長時間出門上班的生活,誰知道來個肺炎變成在家工作,學校也停課,或許寵物嫌你在家礙事吧(咦) 

「從今天開始我要在家上班啦...不要這種臉嘛...」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zawakoz

幸好台灣現在疫情管控得很好,讓我們暫時還可以免於在家上班維持正常生活,希望這和平的日子可以繼續下去,我可不想也被我狗兒子嫌煩啊( ̄▽ ̄)

 

 

 

 

ღ 飼主才懂《在家工作的辛酸》在外對抗肺炎病毒,回家防範寵物搗亂...(苦笑)

ღ 在家工作遭遇《礙事寵物搗亂》國外網友們苦笑著無法好好上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