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日本女星當妹妹還得了~(羞)

圖片1

之前如夢介紹過日本女生票選出的《理想弟弟》排行榜,在我還沒找到「哥哥」之前,被我先發現了《最有妹妹氣質的新生代女星》Top10,雖然說這些女星都真的很有妹妹氣質,但試問~如果男生家裡有這麼可愛的妹妹,身為哥哥的男性們~為了妹妹的安全,應該會想每天把妹妹關在家裡吧?!還是我想法太變態了嗎?(///∇///)

第10名 堀北真希

童顏真的很容易給人家妹妹的感覺,但堀北真希感覺是個多愁善感的妹妹耶......還是因為看了白夜行的關係?!(笑)

圖片2

▼好像都沒有什麼變耶~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 宮崎葵

最近為了老公高岡蒼甫的事情應該很煩惱~~w 但與其說是妹妹,婚後經歷這麼多風波的宮崎葵,下一次應該會上榜好妻子的典範吧!

圖片4

 

圖片5

第8名 井上真央

井上真央是如夢個人的理想妹妹,從她小時候演《孩子們的戰爭》時就一直很喜歡她了~感覺跟她一起逛街一定很開心!(≧ω≦)♪♪

圖片6

 

圖片7

第7名  新垣結衣

隨著新垣結衣的身高越來越高,妹妹感不會減少嗎?(壞)

圖片8

 

圖片9

第6名 上戶彩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看她演過演森田剛的妹妹說...(=^m^)算了~傳說她也好事近了喔~

圖片10

圖片11

第5名 志田未來

她在《我姊是惡魔》裡簡直就是個好妹妹的典範呀~大家應該都想要這樣一個聽話的妹妹吧!(壞)

圖片12

 

圖片13

第4名 綾瀨遙

奇怪~為什麼會有綾瀨遙咧??該不會是票選的年齡層都......(偷笑)

圖片14

▼有這麼性感的妹妹~誰受的了啊~(害羞逃跑)

圖片15

第3名  北乃きい

是妹妹!!真的是妹妹!!(指)但這位妹妹戀情有點多,作哥哥或姊姊的可能要比較操心喔~

圖片16

 

圖片17

第2名  武井咲

新的化妝品廣告裡面真是超可愛的!!(*UωU*)和同年齡女生比起來,武井咲雖然給人家感覺比較成熟,但有誰不想要這麼正的妹妹咧~(=^m^)

圖片18

 

圖片19

第1名 川島海荷

對她開始有印象還真的是從《BLOODY MONDAY》開始的,雖然看完還是比較想要三浦春馬當哥哥(誤),但川島海荷的臉就是cute到一個不行呀♥最近也有一個"妹妹作品"《華和家的四姊妹》,大家也可以看一下喔~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奇怪~芦田愛菜怎麼沒有上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