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動畫縱火案》嫌犯青葉真司案發10個月後被捕 移送警局最新模樣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去年(2019)7月發生的京都動畫縱火案至今已經過了10個月,由於嫌犯青葉真司縱火的時候也燒到自己,因此在現場動彈不得被逮個正著。不過青葉真司的傷勢太重,因此他這10個月來其實都在醫院進行治療,還沒有進入正式的調查程序。直到今天(5月27日)早上,青葉真司總算遭到逮捕移送警局,最新的模樣也在鏡頭前曝了光。警察接下來將會開始訊問犯案動機,相隔10個月之後,終於有機會讓縱火案的真相水落石出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京阿尼縱火殺人案的青葉真司嫌犯被捕!」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今天(5月27日)早上8點,大量的電視台與平面媒體記者都守在日本京都府伏見警察署外頭,就連天上都有攝影直升機盤旋,大家都在等一個人到來……


就是青葉真司!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青葉真司在去年(2019)7月18日帶著大量汽油前往京都動畫公司縱火,造成36人死亡,34人受傷的慘劇。而青葉真司當時也被烈火燒成重傷,因此無力逃命只能倒在現場掙扎,但是考量到他的傷勢太重不適合調查,所以警方並沒有立刻執行逮捕的程序,也還沒有進一步訊問犯案動機,只能先將他送醫靜待恢復……


縱火案總共造成36人死亡,34人輕重傷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經過了10個月的搶救以及皮膚移植手術,警方與醫生都認為青葉真司已經恢復到可以承受拘留的狀態,加上日本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趨緩,就選在今天早上將他從醫院移送到警局,代表他正式被「逮捕」了。這也是他的模樣在案發那天之後首次曝光……


空拍青葉真司移送警局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臉部可以看出嚴重傷勢以及植皮痕跡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雙手呈現深度燒燙傷的黑色模樣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青葉真司當初聲稱京都動畫公司盜用了他的小說,才會憤而縱火殺人,然而他身受重傷意識不清,所以警方一直無法細究他會犯案是不是真的出於這種想法。如今青葉真司被逮捕,也啟動了正式的調查程序,終於有機會查明真相了……


當初他說「小說被盜用了」、「故意選人多的第一工作室犯案」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執導過《驚爆危機》、《幸運☆星》、《涼宮春日的消失》、《冰菓》、《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小林家的女僕龍》等作品的武本康弘導演也在事件中身亡,日本MBS電視台的記者今天一早訪問了武本康弘的父親,對於青葉真司被逮捕一事有什麼看法……


在縱火案身亡的武本康弘導演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果問我他有沒有反省自己的過錯,我完全不覺得他是會反省的人」

圖片1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身為受害者家屬實在難以接受,他背負著36條人命,可不能輕易了事」

圖片1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ω・)真相終於能夠水落石出了嗎?

(´-ω-`)接下來還有漫長的司法程序與精神鑑定要走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HKMBSM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