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海報驚見《絕望的東奧吉祥物》東京奧運延期讓吉祥物不爽開始鬧脾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1o0o9

新冠肺炎的攪局讓籌備已久的東京奧運延期至明年夏天舉辦,原本以為這一延期可能讓原本設計製作好的周邊商品必須再花更多錢變更,所幸最後決定即使延後一年舉辦名稱還是保持原本的「東京2020」不做改變。話雖如此,但行程完全被打亂的2020東京奧運&帕運會,原本選出的吉祥物「未來永遠郎(ミライトワ)」和「染井吉(ソメイティ)似乎因為這延期的決定有所不滿,原本宣傳東奧的海報上兩個吉祥物也跟著出現變化,這幹勁全失的絕望模樣當然在推特上大大引發了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設計師谷口亮所設計的東京奧運&帕運吉祥物:未來永遠郎和染井吉。

圖片2

圖片來自:tokyo2020.org

原本應該是為選手應援的元氣模樣,沒想到在延期宣布後,海報上的它們也出現明顯變化......

「啊,因為延期所以在鬧脾氣」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1o0o9

湧入超過42萬人按讚的東奧宣傳海報,完整傳達兩個吉祥物對奧運延期的無奈感,

「所謂的未來是...(疑問)」

「延期了確實會變這樣呢www」

「要是中止的話可能還從主舞台消失回到鄉下隱居」

「上面貼的膠帶更有那種感覺」

「比起海報,左邊通緝的人更讓人在意」

「那些通緝犯應該早就老死了吧」

 

雖然絕望倒地的吉祥物很可愛,但大家也不禁懷疑奧運官方真的可能拿延期開玩笑嗎?

推主趕緊揭開真相,原來這海報是他改圖製作的。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1o0o9

「差點以為是真的w」

「看起來超像真的...好厲害」

「這種海報更讓人喜歡呢」

因為疫情奧運延期這誰都不想要的結果,但這樣真實呈現大家心情的海報好感度絕對更高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