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裡種出一隻柴犬》渾圓飽滿的柴柴,提醒你收成柴犬的季節又到來(誤)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pote32jp

記得以前剛開始學日文時,對於關於秋天的諺語特別多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食慾之秋」「讀書之秋」「運動之秋」「美術之秋」「收穫之秋」...等等,明明這麼涼爽的天氣應該是適合睡覺的「耍廢之秋」啊~怎麼一下要讀書一下要運動還不能忘記吃美食,會不會太忙了一點ww而這同時對農家來說也是收穫的季節,但推特上一位推主(@pote32jp)家的田裡放眼望去,雖然沒有滿滿作物但卻長出了一顆渾圓飽滿的柴犬!?如此讓人夢寐以求的田園風景,當然也在推特上大大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家的田裡長出了圓滾滾的柴犬。歡迎想收穫的人。」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pote32jp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pote32jp

這就季節和顏色來說不禁讓人聯想到萬聖節南瓜的"收成物",其實是推主的愛犬ポテ(女生)❤ 不知道是不是狗狗天生習性,據推主說他平常就很愛在田裡玩耍,像這樣睡在田裡也是常見的景象。

「ポテ在這裡等待這些葉子變成白飯」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pote32jp

 

可愛到湧入10萬人按讚的「柴型作物」引發瘋傳,沒想到還還讓推主收到不少家中收成類似作物的回推ww

「去年我家田裡也長出了狗狗」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ENaE0425

「去年我家院子也長出了爺爺狗!」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curry_0802

「我家花壇還長過豬」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nkatu625

為什麼人家家院子可以長出那麼可愛的狗狗,但我家院子裡的盆栽卻只有一堆在翻土的蟲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